立達信推出全球首款獲德國萊茵TUV Zigbee 3.0認證的LED燈泡

 
德國萊茵 TUV(下稱TUV萊茵)向立達信 LED 可調光燈泡頒發了 Zigbee 3.0 認證證書。這是全球首款正式通過 Zigbee 3.0 檢測認證 LED 燈泡,同時具備 GPPB(Green Power Proxy Basic)功能。
 
TUV萊茵大中華區電子電氣產品服務北美認證服務總經理曹永新、TUV 萊茵大中華區電子電氣產品服務訊息通信與技術副總經理彭穗頑、立達信智慧照明負責人莊佳卿共同見證了這個重要時刻。2016 年,TUV 萊茵和立達信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在傳統 LED 燈具、LED 光源產品、 IoT 產品上全面合作,此次的 Zigbee 3.0 可調光燈泡項目是雙方在推動智慧照明領域的又一里程碑。
 
全球首款執行 Zigbee 3.0 GPPB LED 燈泡
 
立達信 LED 可調光燈泡是 Zigbee 3.0 強制執行以來,首款通過 Zigbee 3.0 認證的 LED 燈泡,並同時兼具 GPPB 功能,有力推動了 LED 智慧照明在智慧家居領域的應用,意義重大。
 
該款產品符合綠色電源,比傳統的白熾燈泡節能多達84%,持續高達25,000小時,成為節能家居的明智選擇,同時帶來高品質的照明體驗。
 
此外,通過Zigbee3.0認證的立達信LED可調光燈泡,解決了一直困擾終端推廣的產業痛點-互通性,實現用於家庭自動化、連接照明和節能等領域設備的「大一統」。消費者可輕鬆設置自動計時器或編程,隨時隨地掌控燈光,感受全新的智慧照明體驗。
 
強強聯手打造智慧家居生態圈
 
2017年初, Zigbee 聯盟在 CES 2017 上發布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可跨網協作 IoT 通用語言 dotdot,並展示第一批基於 Thread IP 網路的 dotdot 產品。這也標誌著 Zigbee 已從協議紛亂、邊界林立的物聯網生態體系中率先突圍,形成了面向物聯網時代的 Zigbee 產業生態,收穫了通往物聯網時代產業生態的第一張「船票」。
 
TUV 萊茵是 Zigbee 聯盟正式任命的 Zigbee 產品認證測試的開發與執行機構,同時為 Zigbee 中國組的成員公司。從 2005 年起,TUV 萊茵 Zigbee實驗室在世界各地開始為企業提供 IEEE 802.15.4一致性測試與 Zigbee 一致性平台的測試,以及 Zigbee 商標證明測試。目前,TUV萊茵深圳Zigbee測試實驗室已投入使用,為智慧製造企業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服務。目前,TUV 萊茵是大中華區唯一能測試 GPPB 的實驗室。
 
立達信集團是中國最大的現代光電生產基地之一,2016 年到 2017 年連續 2 年 LED 燈泡出口量排名全國首位。2013 年起,立達信正式加盟 Zigbee 聯盟, 並與 2016 年底成為 Zigbee 成為 Zigbee 聯盟董事會成員,致力於成為全球消費者的提供智慧家居/商業辦公等多個產業的 IoT 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未來,立達信集團還將與 TUV 萊茵進一步攜手,推動智慧照明及智慧家居生態圈的發展,並計劃在化學檢測、網路安全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首圖來源:德國萊茵TUV)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