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ia獲4千萬雷亞爾投資以加速增長

 
巴西LED照明產品開發與銷售廠商Brilia宣布近日獲得笛卡兒資本集團(Cartesian Capital Group, LLC,簡稱「CCG」)4,000萬雷亞爾股權投資。CCG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性私募股權投資公司。CCG承諾共投資8,000萬雷亞爾,本次投資是其中的第一筆,將幫助Brilia加速業務擴張並擴大市場占比。
 
2009年,Vinicius Marchini和Leandro Neves共同創辦了Brilia,從事LED燈具、一體化燈具、燈條和配件的開發與銷售,主要側重於產品的設計、效率和可持續性等方面。該公司目前有5,000多個銷售點,年收入超過2.2億雷亞爾,為住宅和商業照明市場提供全面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Brilia商務總監Leonardo Arruda表示:「Brilia較2016年已經增長了61%,主要歸功於去年年中啟動的商業擴張以及在巴西加大水平銷售的投資,同時我們推出的產品也達到並超出消費者的期望。」
 
CCG資深董事總經理、該私募基金在Brilia董事會裡的代表Beth Michelson說:「LED憑藉高能效、多功能性、一流的光色品質和更強大的競爭力,正在引領照明產業的革新。我們投資Brilia是為了確保該公司有足夠的資金來進行擴張,相信他們可以借助CCG的全球影響力來充分發揮自身的潛能。」
 
據業內人士估計,到2023年,LED燈將在商業和住宅市場照明設備的銷售中拿下74%的占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