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秋燈展:LED廠商更專注細分市場,智慧照明受熱捧

1027日,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秋燈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據悉,今年的秋燈展吸引了約2,670家來自38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參展商數目為歷年新高,並且首次有來自丹麥及南非的企業參展。下面跟著LEDinside編輯一起來看看本屆秋燈展的盛況吧!


入口處人頭攢動(source: LEDinside CN

 

昭關照明展館高大(source: LEDinside CN

 

木林森/Super Trendsource: LEDinside CN

 

國星光電,低調的奢華(source: LEDinside CN

 

兆馳光電(source: LEDinside CN

 

斯邁得半導體走小清新路線(source: LEDinside CN

未在光亞展露臉的國際大牌飛利浦照明來了,這次帶來「智慧連網」產品的冰山一角。

飛利浦(source: LEDinside CN

 LEDinside走訪發現,本次香港秋燈展特別強調「智慧照明」這一概念。伴隨著移動互聯網、雲端運算的快速發展,企業廠商認識到智慧照明會成為下一個市場風口,成為新的趨勢。智慧照明系統的功能日漸多元化,又可應用在不同環境中,會讓生活更加便利。越來越多的企業認識到,智慧照明是在高度同質化競爭格局下一種差異化的競爭思維,許多國際著名的照明企業在將智慧照明作為公司的一項主要戰略目標進行發展。

 除了「智慧照明」之外,節能產品依舊是秋燈展的主要亮點。由於節能減排以及消費者使用意識的提高,LED燈依舊是市場上熱門的節能替代品,LED照明在節能減排、影響氣候變化方面發揮著巨大作用,因此很多展商打出「節能」主旋律的LED產品,受到買家的青睞。


鉅豪照明(source: LEDinside CN

 

萊思歐照明(source: LEDinside CN

金達萊照明(source: LEDinside CN

 

曼佳美(source: LEDinside CN

看完了照明廠家,再看看LED驅動電源廠家。

茂碩電源(source: LEDinside CN

此次秋燈展,將「以人為本的照明」這一概念深入人心。照明應以人為本,參展商充分意識到,如今的設計重點不只是純粹的光效,而更多的是體驗顏色的創新,包括與人類健康相聯繫,「健康照明」與「生態照明」也將成為未來LED照明的新理念。

(文: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