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eds彩色LED系列性能升級,光通量提高20%

日前,Lumileds宣布其已大幅提高了彩色 LED 系列的光通量。對 LUXEON C Color 系列產品的性能改進包括 LUXEON C Green 和 Cyan 的流明輸出比前一代高出 20%;LUXEON C Red-Orange 的光通量增加了 12%,LUXEON C Red 的光通量增加了 8%。
 
「由於對我們客戶燈具的需求變得更加具有挑戰性,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的 Color 產品組合能夠使他們滿足這些需求。多種關鍵顏色中的這種光通量增加將使我們客戶顯著提高現有設計的性能,並使他們在新設計中能夠從更高性能水平開始。」LUXEON C Color 系列產品線總監 Jennifer Holland 說。
 
LUXEON C Color 系列專為實現通過其標準焦距的顏色混合而設計,非常適合用於建築照明、舞台照明、緊急車輛照明以及可調色燈和燈具。所有 LUXEON C Color 系列 LED 均通過 85°C 熱測試,可確保在應用條件下實現出色性能。其業內最低的熱阻 (2.8°C/W) 還有助於節省散熱成本,並可提高 LED 的功率,從而獲得比競爭對手的 LED 更高的輸出。
 
通過將這些性能升級延伸至 LUXEON Color LED 系列中的其他系列,Lumileds 也宣布,在 LUXEON Z Color 系列和 LUXEON Rebel Color 系列中,綠色和藍綠色產品的光通量提高了 20%。
 
(首圖來源:Lumiled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