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T8 LED號誌燈管,照射角度可達360度

號誌燈與招牌用燈管在市場上隨處可見,由於LED擁有省電與光輸出平均等優點,逐漸取代原本的螢光燈,且LED燈泡也比螢光燈長壽,當螢光燈泡開始達到其使用壽命時,光量會減少約40%到50%。
 
而LGI Technology研發一項新型的T8 LED燈管,其發光角度可達360度,可用於標誌與招牌產業,該公司修改內部驅動設計,讓原本只能投射180度的光束,擴大到360度,而轉換插頭也可以拆解,只要用不同的插頭,就可以在HO R17D與Bipin G13之間轉換。
 
T8燈管尺寸為26 mm,體積比較大,常應用在公共區域、工廠、醫院,或是招牌與號誌等需要高亮度的場所,一般使用壽命為6,000到8,000小時。
 
在市面上的LED燈管,由於只能投射180度的光束,如果想要兩面都發亮,必須使用兩個燈管,而該產品將成本與材料減半,設計出照射角度達360度的LED燈管。而內部驅動器經過大幅度修改,採非隔離設計,拆除燈管內的安定器(Ballast)後,可用120到270的交流電壓供電。
 
隨著LED技術增長與成本下降,LED燈泡已經逐漸成為家庭必備的照明光源,而如果想要從傳統的螢光燈換成T8 LED燈,由於電源驅動器已內建在燈管中,因此無須安定器就可以穩定電流。(文/DaisyChuang)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