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照明市場到 2050 年產值1,200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 16%

依據 Coherent Market Insights 市場報告,LED 照明市場到 2050 年產值可達 1,200 億美元,而 2017 到 2050 年的複合年成長率 (CAGR) 為 16%。
 
全球對綠能的需求的提升是 LED成長的動力之一,在發出相同亮度的情況下,LED比冷陰極螢光燈 (CCFL) 和省電燈泡 (CFL) 減少 50% 的耗能,而一年大約減少 700 億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透過報告來觀察市場趨勢,在未來 LED 將會逐漸取代冷陰極螢光燈和省電燈泡。
 
LED照明注重光照品質、散熱和光線分布,LED 比起其他傳統照明更省電、壽命長而且使用起來更方便。
 
在產品類型中,LED 燈泡在 2016 年的市場占比最高,因為其為 LED 照明系統的組件。2016 年全球 LED 燈泡市場需求量為 1.5 億顆,預計 LED 燈泡市場在 2017 年到 2050 年將會有較高的年增長率。
 
而在 LED 服務類別中,安裝服務在 2016 年占主導地位,將傳統燈泡替換為 LED 燈是 LED 安裝服務主要成長因素。
 
而車用照明市場則為 LED 市場主要驅動力,包含對車頭燈、雷射車頭燈、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ADAS) 還有自駕車替統的需求提升。( 文/Annie Lin )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