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清去年12月、Q4、全年營收齊寫新高,今年展望正面

LED 車燈模組大廠麗清受惠下半年車市回溫、切入高單價 LED 頭燈市場見成效,去年12月、第四季、全年營收同創歷史新高。麗清表示,去年三大客戶營收佔比達六成,2018 年仍會跟著三大客戶成長,頭燈更是成長動能。
 
麗清去年 12 月合併營收 5.06 億元,改寫歷史新高,月增 8.13%,年增 6.7%;去年第四季合併營收 13.92 億元,創單季歷史新高,季增 50.38%,年增 13.46%;累計去年度合併營收達 40.95 億元,亦改寫歷史新高,年成長 14.41%。
 
對於今年展望,麗清正向看待 LED 車燈的滲透率,預料在中國大陸推升能源車下,LED 車燈的耗能最低,短期間內沒有其他的替代方案,今年LED 車燈需求還會再成長,尤其,過去 LED 頭燈僅使用於高階品牌車的高端產品,滲透率極低,但未來 LED 頭燈的應用會放量,更將是公司營收成長的機會。

(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