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為何越來越多體育館採用LED照明?

體育照明在短時間內走了很長的路。自2015年以來,美國大聯盟體育運動中接近 25% 的球隊場館已經從傳統的金屬鹵化燈轉為適應性更強、更節能的 LED。比如說,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西雅圖水手隊和德州遊騎兵隊,還有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的亞利桑那紅雀隊和明尼蘇達維京人隊,等等。

伊頓公司的 Ephesus Lighting 總裁 Mike Lorenz 介紹了近來大聯盟體育設施中 LED 系統的興起,以及為什麼這麼多的球隊要使用 LED 技術。
 
據 Lorenz 介紹,最先進的場地選擇 LED 系統有三大原因:改善電視轉播、增強球迷體驗、降低長期運營成本。
 
LED照明和控制可以改善電視轉播
 
電視轉播長期以來在影響照明演變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從專業體育聯賽到大學比賽,LED 通過消除頻閃的慢動作重放(這一問題在金屬鹵化燈上很常見)來加強電視轉播。配備了先進的 LED 運動照明後,這些片段現在可以以每秒 20,000 幀的速度無閃爍地播放,因此,粉絲們可以細緻地捕捉到重播的每一秒。
 
當使用 LED 照亮比賽場地時,由於 LED 照明能夠在暖色和冷色之間取得平衡,所以圖像在電視上顯得更加明亮清晰。幾乎沒有陰影、眩光或黑點,因此,動作保持清晰和暢通。LED 系統也可以根據比賽的場地、比賽的時間和轉播的比賽類型進行調整。

LED 系統可以增強球迷在比賽中的體驗
 
借助 LED 照明系統,粉絲有更好的體驗,不僅提高了比賽的觀賞性,而且還提高了觀眾的參與度。LED 具有即時開啟的功能,所以可以在半場休息時或比賽間歇時立即調整燈光。想像一下,假如你喜歡的球隊在上半場最後五秒投球出手,計時器剛好走到 0 秒,燈亮而球投中時,場館裡的球迷會是什麼樣的反應。燈光師可以使用可控的 LED 系統來量身定製這個時刻,鼓舞球員的士氣。反過來,球迷會覺得,他們是比賽的一部分。

先進的照明系統可以降低運行成本
 
照明技術的進步也使得 LED 的運營成本比以往更具吸引力,比金屬鹵化燈等傳統照明更實惠。安裝 LED 的場館可以節省總能源成本的 75% 至85%。
 
那麼,總的項目成本是多少?球館的平均安裝費用從 12.5 萬美元到 40 萬美元不等,而體育場的安裝費用從 80 萬美元到 200 萬美元,這要取決於球場的面積、照明設施等。隨著節能和維護成本的降低,通常會在幾年內看到 LED 系統的投資回報。
 
LED 的採用率現在正在上升。下一次,當你在看台上歡呼,或者在舒適的家中觀看比賽時,請花點時間想想 LED 在其中的功效。(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