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飛樂音響董秘換將,兆馳股份財務負責人辭職

9日晚間,飛樂音響發布公告,公司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趙開蘭女士因已到達法定退休年齡,不再擔任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職務。
 
根據飛樂音響董事長黃金剛先生提名,並經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議通過,董事會同意聘任葉盼先生為公司董事會秘書。
 
據公告顯示,葉盼曾任寶鋼集團上海第三冷軋帶鋼廠副廠長、廠長,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規劃部副經理,上海金陵微電機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上海永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上海蘭生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管理部部長,上海飛樂音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秘書、副總經理,上海亞明照明有限公司總經理。現任上海飛樂音響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同日晚間,兆馳股份也發布了一份人事公告,公司財務負責人吳建國先生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財務負責人職務,辭職後將不在公司擔任其他任何職務。
 
兆馳股份表示,吳建國先生的辭職不會影響公司正常的生產經營,公司將按照相關規定盡快聘任新的財務負責人。在公司聘任新的財務負責人之前,暫由公司董事、副總經理嚴志榮先生代行財務負責人職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