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照明驅動,歐司朗2017年營收與獲利同步成長

燈光大廠歐司朗近年十分專注於數位照明的發展,執行長Olaf Berlien於年度股東大會向股東們表示,歐司朗將會在未來幾年持續走在穩健的道路上,並領頭未來照明科技的走向。
 
2017年帶給歐司朗不少成功,在2017年營業總額成長8%,達到了41億歐元,營業利潤也因此來到近7億歐元,年成長11%,這使歐司朗對未來也十分有信心。
 
Berlien於股東大會說:「我們成功地抓住了在數位化下帶來的機會,現在我們擁有十分優異的科技技術及明確的營運策略。」Berlien也表示,在上述兩項條件下,歐司朗不單單只是提供好產品給人們,而是透過這些科技產品,增進了人們的生活。
 
同時,歐司朗也增加不少支出在研究發展、製造高科技產品方面,歐司朗CFO Ingo Bank指出,歐司朗本身擁有穩定的基礎,所以能不斷投資,使歐司朗得以不斷擴張。Bank表示,歐司朗擁有完善的運作,由於人們對於LED產品的高需求,我們不斷投資,也不斷擴張工廠設備,在2018年擁有穩健的資金下,將會持續運行良好的策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