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科銳任命Thomas Wessel為新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日前,科銳(Cree)宣布任命Thomas Wessel為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這一任命從2018年2月19日起生效。Wessel將直接對Gregg Lowe(科銳總裁)負責,負責Wolfspeed電源和RF以及科銳LED組件業務的銷售和市場營銷。
 
Thomas Wessel在半導體行業擁有超過20年的全球銷售和營銷領導經驗,在汽車、工業、電子和通信市場都有所涉足。在加入科銳之前,他在NanoSemi公司任職,擔任銷售和營銷副總裁。此前,他曾擔任ADI公司全球銷售和營銷高級副總裁,帶領公司實現連續八個季度的增長。他還在德州儀器和Atlantik Elektronik擔任過銷售和營銷管理職位。
 
科銳首席執行官Gregg Lowe說,“Thomas在科銳涉足的市場中取得過銷售、市場營銷和業務領導力方面的成功。科銳的Wolfspeed電源和RF以及LED組件技術對當今最需求的、不斷發展的市場能否取得成功至關重要。我們相信Thomas會幫助我們充分挖掘科銳的潛力。”
 
據悉,Thomas Wessel獲得過德國呂貝克應用科學大學的物理工程學位,並完成了IESE商學院的高級管理課程。(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