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模塊化Micro LED電視將於今年8月開賣

據悉,三星電子表示將利用QLED(量子點增強型液晶顯示器)以及Micro LED電視產品線,推進其高端電視市場的雙軌戰略。此外,三星視覺顯示業務副總韓鐘熙指出,三星將於2018年8月開始銷售Wall(牆)模塊化Micro LED電視機。
 
日前有報導指出,三星正在開發一種新型混合量子點OLED技術,但韓鐘熙否認了這些謠言,並在隨後發表了上述言論。
 
2018年1月,三星在2018年國際消費電子(CES)中推出了146英寸的模塊化Micro LED電視機The Wall(牆)。並在本月初的ISE 2018展會上再次展出。據稱,三星正在為其Micro LED電視項目考慮幾種替代方案,其中之一是收購總部位於台灣地區的PlayNitride,該交易已於2017年4月報導,但據報導稱,交易目前正在取得進展。
 
此外,三星還宣布與中國大陸地區最大的LED製造商三安光電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系,共同開發Micro LED顯示器。並且,雙方已於2月6日簽訂了協議,三星電子將預付人民幣1.06億元向三安子公司採購顯示器LED晶片。(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