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德研究所開發UV LED技術,可靠性獲得提高

德國萊布尼茨聯合會斐迪南布勞恩研究所(Ferdinand-Braun-Institut,簡稱FBH)及其子公司UVphotonics NT將於422日至25日在柏林舉行的 “2018 UV LED與應用國際大會上展示其最新的UV LED

 
隨著效率和輸出功率的提高,再加上尺寸小,UV LED在越來越多的應用中使用,包括水、空氣和表面的消毒以及合成材料的固化。UV LED可以快速地開關和調光,而且散熱通過散熱片有效散發。與水銀燈不同,UV LED由無毒物質組成,其波長可以在寬光譜範圍內靈活調節。
 
他們在開發過程中發現了一種降解機制:在操作的前幾個小時,會出現UV-B LED結構中氫的電遷移,這會伴隨著器件的光功率下降。
 
經過相應的設計調整後,可以造出L50使用壽命為8,000小時的UV-B LED。器件的優化使LED的可靠性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預計L50壽命將顯著延長。另外,在350mA時的輸出功率可以增加到30mW
 
 
 
圖中所示的UV-LED照明系統具有三種不同波長。它們的亮度和照射強度可以單獨調整,對於結構多樣的植物次生代謝產物確定最佳照射。
 
在大會上,FBH科學家還將展示一種用於深紫外光譜範圍的緊湊型二極體雷射器光源,其發射波長為222 nm,在這一區域LED很難達到。該器件通過倍頻(單程)將基於氮化鎵的高功率二極體雷射器的光轉換為紫外光譜範圍,並有可能小型化。波長穩定的窄帶光源特別適用于光譜應用,例如吸收光譜和拉曼光譜,可應用於醫療診斷和物質分析。(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