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色暖光LED燈 可隨情境變幻有助提升情緒

可隨情境調色的WarmGlow LED,隨心所欲變換家居氣氛。(圖片來源:飛利浦)

飛利浦已成功改進了其調光燈泡WarmGlow LED,使之成為一種提高情緒的燈泡。新款飛利浦WarmGlow LED的光線更加豐富自然,其提供的暖黃光類似於白熾燈的光線,而其暖紅光則類似傍晚時分的日光。它的光線變化能滿足整個家庭的光照需求。

可依照需求調整燈光亮度,LED燈泡同時降低能耗、不需時常更換。(圖片來源:飛利浦)


「我們非常了解合適的光線對於家庭生活的影響。一點點微妙的調光足以改變氣氛或提高情緒,”飛利浦全球LED光源產品經理Maikel Klomp說道,“飛利浦WarmGlow LED能夠為家庭各個角落提供優異的環境照明,更為關鍵的是它能降低家庭能耗和燈泡更換頻率。」
 飛利浦WarmGlow LED光線自然接近日光,能反映出物體的真實顏色,而且,它還能像日光一樣由明到暗逐漸調光。主婦烹飪或孩子們做功課時,可以將燈光打亮;家庭用餐或與孩子玩耍時,就可以將燈光調暗。

與其他飛利浦LED燈泡一樣,飛利浦WarmGlow LED安裝簡單,可以輕易替換任何傳統燈泡。飛利浦WarmGlow MV LED射燈適用於廚房或浴室,WarmGlow Clear LED燈泡適用於臥室或客廳,WarmGlow Clear LED蠟燭燈則適用於餐廳吊燈。

共有兩款是可供選擇,蠟燭燈泡適合用於家中公共區域,例如客廳。(圖片來源:飛利浦)


飛利浦WarmGlow LED燈泡至少可使用15年(平均每天使用時間為2-3小時),與60W白熾燈相比,其節能效率高達85%。

(譯/LEDinside Flo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