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德堡擴展業務 收購英照明公司acdc

奧德堡主要提供建築立面以及飯店照明等解決方案。(圖片來源:奧德堡)

國際照明企業奧德堡集團(Zumtobel Group)已獲得英國照明公司acdc大部分控股權。該交易由約克郡的BHP Corporate Finance和利茲的Clarion律師事務所促成。

acdc 是高端LED照明解決方案創新型供應商,專注於建築立面和飯店服務領域。2014年,公司年銷售額約為1700萬歐元(折合人民幣約為1.22億元),總 員工人數為120人。acdc公司首席執行官和大股東Gareth Frankland將繼續在奧德堡集團推動其品牌不斷向前發展。

奧德堡集團執行長Ulrich Schumacher表示:“奧德堡收購acdc對我們現有品牌和產品組合來說是一個極好的戰略補充。有了acdc,我們可在奧德堡的庇護下打造一個極具 創新、卓有成效、定位極佳的優質品牌。建築立面和飯店照明領域充滿許多機會,我們新公司可以充分利用這些機會,促進增長。”

“此 外,acdc團隊具有高度發達的創新文化,他們能快速動態響應市場需求。這種文化也將激勵奧德堡集團的員工。這正是我們所宣揚的目標:保留acdc充滿活 力的創新文化和優秀的客戶關系。出於這個原因,acdc將繼續作為一個獨立的品牌來管理,並作為一個靈活的個體部門整合到奧德堡集團,” Schumacher道。

目前,acdc面向的市場主要包括國內的英國市場和中東地區,偶爾在歐洲其他國家和美國出現。acdc品牌具有 巨大的增長潛力,特別是可利用在全球擁有1750名左右照明銷售人員的奧德堡銷售組織協助產品營銷。acdc專家將發揮重要作用,為他們的新同事提供專業 知識技能。

acdc 執行長 Gareth Frankland補充說道:“加入奧德堡集團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將進一步推動acdc的增長及全球發展。” 他表示:“作為奧德堡集團的一部分,我們將受益於其全球性的銷售網絡及采購組織。此外,我們見證了技術和開發的協同作用,我將繼續依靠知識、經驗和員工的 努力促進奧德堡集團的acdc進一步發展。”

BHP Corporate Finance的Hamish Morrison及Clarion的Richard Moran和Rachel Dean建議Gareth Frankland考慮出售一事。Hamish Morrison評論道:“acdc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企業,一直走在全球創新的最前沿,這在一段時間內具有重要意義。此次交易非常適合雙方,我相信會看到 企業不斷發展壯大、不斷變強。” Richard Moran說:“能夠與acdc合作完成本次交易是極好的,我將助其為下階段的成長做好充分準備。”



來源:ofwee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