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LED元件 成為掃地機器人感應關鍵

現代人工作繁忙,好不容易的閒暇時間,還需辛苦做大大小小的家事,若有智慧型家電”掃地機器人”的幫忙,生活品質必定提升許多!近年成長快速 的家庭清潔小幫手掃地機器人,從過去幾年的高價,功能性僅掃地及吸塵,到現在已經同時考量操作的安全及便利性,加入低分貝(靜音)、自動返航、排程打掃及 語音設定等智慧功能,甚至降低日後採購耗材費用,掃地機器人價格親民許多、可選擇的廠牌也愈來愈多,逐漸成為許多家庭的打掃工具,以維持環境的清潔度。

掃地機器人使用IR/PT及IRM,藉以達到防碰撞、墜落、搖控、定位等功能。IR/PT以訊號發射接收,亦指當掃地機運作遇到障礙物時,可透過機身感應 而變換方向,避開桌椅角、臺階等,減少碰撞、防止掉落機會。

您是否知道掃地機器人有使用不少LED光電元件呢? 掃地機器人使用IR/PT及IRM,藉以達到防碰撞、墜落、搖控、定位等功能。IR/PT以訊號發射接收,亦指當掃地機運作遇到障礙物時,可透過機身感應 而變換方向,避開桌椅角、臺階等,減少碰撞、防止掉落機會,億光IR-333H0/L10配對PT2559 6B發光角度40度,IR67-21C/L261/S65/TR8 配對PT67-21/L606/TR8為超廣角120度,發光角度主要會影響接受端的設計,一般需求約30度上下,但億光亦提供廣角120度IR/PT供 選擇,讓客戶在產品設計上有更多調整的空間。IRM 紅外線接收頭主要有兩大用途,首先是可精準地確認充電座的方向,協助當機身電力不足時,自動返回充電基座進行充電。另外,它還可使用於搖控器上,搭配強大 的運算,可覆蓋廣大的範圍,控制機身方向、模式、時間等。根據不同的通訊協定及抗干擾能力的需求,提供全系列產品供客戶選用 : IRM-56384、IRM-3638J2、IRM3638T、IRM-3638C2

   掃地機器人在歐美廣泛使用,近年來在國內的需求也急速成長,億光提供不同角度IR/PT及多款IRM供選擇,億光以超過三十二年以上於LED產業的深厚實力,整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就其各種不同的應用提供完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