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Flexbright Oy開發LED貼膜技術

面向芬蘭VTT技術研究中心的公司Flexbright Oy和俄羅斯企業NNCRM已達成合作夥伴關係,共同致力於開發Flexbright公司的創新性LED貼膜專案。顯然,這為進一步利用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技術進行創新和設計提供了許多商機。

通過與VTT和PrintoCent的緊密合作,Flexbright研發了LED貼膜的照明技術。目前,公司正打算實現該項技術的商業化。

據悉,金屬膜可配上傳感器,並以無線方式控制。LED膜廣泛適用於室內領域,它們可嵌入建築物、牆壁、家具以及室內外廣告中。因此,作為整體樓宇自動化的一部分,照明環境可以得以控制。

這項技術基於捲到卷批量生產,擁有大功率照明電源、物聯網性能、低能耗以及超薄柔性結構(厚度不到1mm)等特點。該柔性照明金屬箔具有耐熱、防潮等優點。由於結構輕盈,故生產商可節省大量原物料。

Flexbright的該項技術已引起國際矚目,尤其是俄羅斯。俄羅斯創投公司NNCRM已與Flexbright簽訂關於此技術的合同。NNCRM(納米技術和莫爾多瓦共和國納米材料研究中心)是俄羅斯國有資本投資公司Rusnano基礎設施和教育專案(FIEP)基金的一部分。

目前,Flexbright正在尋求合作夥伴,以便將LED技術投入使用。此外,該公司還對物聯網技術公司表現出極大的興趣。(責編:Nicole)

 

來源:ofwee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