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推出無邊框LED平板燈 香港燈飾展首亮相

隆達電子將發表新一代LED平板燈 – ALLUXIA,無邊框的視覺效果可創造燈具無縫拼接的彈性,加上極簡俐落的外型,開啟了LED平板燈5.0的世代。本產品亦將於10月27至30日之香港秋季照明燈飾展中首度公開亮相。

 

隆達電子自2010年推出首款LED平板燈,經過不斷改良演進,至今已發展至第五代。此次隆達發表之ALLUXIA平板燈,憑藉其成熟的背光技術,將平面光學設計再精進,創造出全表面發光的無邊框視覺設計,吸頂式的拼接具有不斷光的視覺效果,大幅提升室內設計的彈性與趣味性。而她的無邊框的設計與低調薄型的外觀,能優雅地融入環境,滿足多樣的空間設計需求。在產品規格上,ALLUXIA平板燈運用特殊導光板的微結構光學設計,創造出均勻柔和的平面光源,可降低眩光。創新的鋁製框體結構設計,可讓燈具同時保有輕薄與堅固抗扭曲的優勢。此外,薄化的外型,不僅可以懸吊或吸頂安裝創造室內挑高之視覺、釋放空間高度,更可大幅減少包材及降低運輸材積,達到環保的訴求。

隆達電子照明事業處協理黃道恆表示,隆達多年來在LED平板燈的領先開發與市場經營,在歐美市場已具有相當的口碑。從2010年推出首款平板燈,之後經歷了第二代塑膠框板燈、第三代超薄LEAFIA板燈、以及第四代驅動器內建(Driver Inside)的all-in-one整合型板燈,可從隆達產品開發軌跡看到平板燈市場的技術與需求之演進,也成為歐美品牌大廠持續與隆達合作開發平板燈的關鍵。此次隆達持續以光、機、電、熱之整合技術與工業設計團隊的創新設計,推出ALLUXIA無邊框平板燈,將自10月27日起在亞洲最重要的照明展會 – 香港秋季照明燈飾展中首度公開亮相。此次隆達電子將在香港照明展中,展出多款平板燈與線性燈具產品、超高演色性(CRI 97)燈管及停車場智慧燈管、以及全系列LED模組產品。隆達電子之香港展活動網站: http:http://lextar.com/promote/2015_HKILF_Luminaire(EN)/index.html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