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與大峽谷合作拉薩城市亮化工程, 榮獲2015全球半導體照明示範工程100佳

由國際半導體照明聯盟(ISA, International Solid State Lighting Alliance)組織的「2015全球半導體照明示範工程100佳」於近期揭曉。由科銳(Nasdaq: CREE)和大峽谷照明系統集團合作的「西藏自治區成立50週年拉薩城市亮化工程」獲得此項殊榮。

大峽谷照明系統集團憑藉其在LED景觀照明和建築亮化領域的領先技術和解決方案,最終成功入圍拉薩城市亮化工程,並採用了戰略合作夥伴科銳100萬顆暖白光XLamp XB-D LED。

ISA評審委員會對於該專案的評價是:拉薩城市亮化工程發揮景觀照明美學特點,充分體現傳統藏式建築藝術風格,凸顯雪域風情,為使藏傳佛教聖地更具鮮明歷史文化特色、濃郁民族特色、地域特色和時代風貌而增光添彩。

 

 

ISA是一個非營利性的非政府組織,是由全球半導體照明領域區域性聯盟、協會/學會、著名公司及知名學府組成的國際性產業組織,旨在聯合全球半導體照明產業及研發資源、力量,促進全球半導體照明產業及應用的健康與可持續發展,為改善人類生活質量,創造綠色和可持續發展的人類社會貢獻力量。

「全球半導體照明示範工程100佳」旨在推動半導體照明產業的可持續發展,展示研發成果和技術創新的應用,以及優秀設計、可靠產品和優良施工的綜合成果,提升半導體照明產品的影響力和展示性,增強公眾意識。ISA每年將根據申請情況,評選出一定數量的全球半導體照明示範工程100 佳,打造向全世界展示並激勵半導體照明更多、更廣泛和更優秀的最佳實踐和最佳可用技術的全球性專業平台。

此次入選「2015全球半導體照明示範工程100佳」的專案還包括了國內外業界同行申報的西斯廷教堂LED照明系統、李奧納多‧達文西《最後的晚餐》易損藝術名作LED照明、俄羅斯喀山國立動力大學高生物效應和情感效應照明系統、上海自然博物館照明系統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