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donic不玩了 美商AgiLight接手LED電子看板業務

LED照明元器件系統供應商以及奧地利照明集團奧德堡(Zumtobel)的成員公司銳高(Tridonic GmbH & Co KG)公司決定將其LED電子看板業務賣給位於美國的AgiLight公司。
 

銳高LED電子看板的相關產品:Tridonic TALEXX chain CHRYSTAL CLASSIC (圖片來源:銳高)

通過收購銳高的電子看板業務,總部設在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General LED Inc旗下子公司AgiLight公司將成為全球標牌市場最大的LED系統供應商之一。AgiLight公司的核心市場在美國、拉丁美洲和中東市場,而這與銳高歐洲、亞洲以及澳大利亞的強勢市場形成互補。對於銳高來說,此舉標誌著其專注於創新LED元器件和通用照明系統的又一個里程碑。電子看板業務的出售將採取資產交易的形式。經過雙方同意且出售價格保持機密。

銳高CEO Alfred Felder表示:「我們很高興找到AgiLight公司這樣的理想合作夥伴,並通過其技術專長來推動我司電子看板業務的發展。鑑於商業電子看板是LED照明首個專業應用之一,自2001年以來我們不斷擴展業務到年營收近2000萬歐元。考慮到特定的銷售方法以及不同的客戶群,現在是時候將電子看板業務賣給致力於全球電子看板市場的公司。銳高將運用其經驗和專長來推動交易過程,以確保順利交接給我們的客戶。我們重點關注開發智能和連接LED元器件和系統的普通照明。」。

「此次收購完全符合我司全球發展戰略。該業務將提升我司成為電子看板公司首選LED合作夥伴的全球地位,並為全球客戶提供LED解決方案強大的產品組合,加快創新和新技術發展的步伐。我司的使命是為客戶創造價值,同時助其獲得更大的增長和競爭力。」AgiLight公司總裁兼CEO Steven Moya表示。

為保持市場競爭力並給予客戶持續動力,AgiLight公司將為銳高目前的電子看板員工提供AgiLight就業新合約。銳高所有符合職位描述的電子員工將過渡到AgiLight公司擔任相同的職位。

今後AgiLight公司將繼續使用銳高電子看板和TALEXX電子看板品牌,並將繼續提供現有銳高電子看板產品組合,其自身的SignRayz和BoxRayz LED系統除外。銳高奧地利耶內爾斯多夫工廠將繼續供應LED元器件並組裝AgiLight公司電子看板產品系列LED供應鏈。

 

來源:OFwee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