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之權科技推出智慧路燈控制器

MR4路燈控制器的Gateway運作方式。

目前多數城市路燈的開、關控制仍由每個配電箱進行分散控制,很少有對路燈進行集中監控,缺乏靈活多變的作業系統,系統複雜,難以統一管理;控制精度不高,用電現象浪費嚴重;維護力量嚴重不足,疲于應付;無法快速準確掌握路燈運行狀態,存在較大安全隱患。

對於路燈管理仍停留在舊式管理方式,各地縣市政府均以人工巡查作業處理,維護需使用大量人力,雖有部份縣市已開始實驗性的採用管理系統,但其規模都不夠大,國內市場還未成形。開發智慧照明管理系統以延長照明設備的壽命或提高維修效率,將自動化技術導入於道路照明將會是未來智慧照明市場的主要議題。

MR4控制器。不需要改變目前設備即可透過標準的NEMA socket 輕鬆地安裝到燈具上. 它可以對LED燈進行調整光線和開關. MR4 提供各種不同數據和標準並傳送到管理平台, 以利管理者進行管理及控制.  

解決方案:

LED路燈智慧監控(AI)管理系統,是由華之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而成的,系統應用先進、高效率、可靠的 ZigBee無線通信技術和Internet、WiFi、WCDMA 通信技術等,實現對單燈及遠程路燈進行集中控制與管理,具有自動開關控制、亮度調節(Dimming)、電源參數監測回報、故障回報、數據統計分析、內建時間表(Time Table)、電子地圖等功能,同時系統可運用間隔開關路燈和智能調節路燈亮度等多種組合方式,大幅節省電力費用,提昇路燈管理水準,節省維護成本。

路燈之各種故障狀態可經由 ZigBee 網路 及 Internet or WiFi or WCDMA 進行遠距傳送,當信號傳送到路燈監控中心的螢幕上,監控螢幕即可顯示損壞路燈的編號和位置。 若與 GIS 圖資結合 , 亦可在地圖上顯示。 監控中心可產生派工單通知地區維護人員到現場檢查維修。監控中心亦可對路燈個別或群組做開關控制或亮度調整。

 華之權提供你減少以下問題的解決方案:

二氧化碳排放量、路燈保養費用、能源費用、維修費用、光害、能源消耗

只要透過簡單的安裝轉換你的城市為智慧城市.除此之外,還可以用在其它更多場合像是社區、腳踏車車道、學校、停車場、城市以及更多.你準備好要減少多餘的花費了嗎?你準備好要減少對環境的負面影響了嗎?

 CMS 是一個人性化、直覺性的智能燈具管理平台.網頁平台加上特殊加密技術讓CMS既方便又安全.CMS平台的強大,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功能,能讓操作者能有效的執行他們的管理,也提供您路燈網路的即時監控.該平臺的傳輸核心—Zigbee模組,是一種先進的、低功耗、高安全性的近距離無線組網通訊技術,通過這種技術實現了對道路路燈的單燈控制,解決長期以來同亮同滅的問題。

系統描述:智慧無線路燈管理平臺以Zigbee短距離無線傳輸模組為核心,將100至200個路燈組成一個無線局域網,管理中心通過帶3G(WCDMA)功能的路燈通訊網關遠端控制路燈。該管理平臺可根據天氣狀況、道路情況和人流量等資訊,即時調節每一盞路燈的亮度。同時,在管理中心可以查看到每盞路燈的運行狀態,市政人員通過筆記型電腦、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登陸到該管理系統,瞭解路燈的健康情況,提高道路的維護能力。

遠端監控 – 從遠端控制及管理路燈

排程調光 – 可設定數個時段排程

綠能分析 – 自動分析被省下的能源比率

特殊加密 – 針對每個處理過的資料都進行特殊加密

人性化管理 – 可將路燈分組或是單獨管理

及時監控 – 透過無線技術可及時監控路燈

操作紀錄 – 紀錄每位使用者每項操作

權限管理 – 管理每位使用者的權限

友善地圖 – 可依照使用者喜好改變地圖呈現方式. 支援谷歌和百度地圖

雙通道警報 – 透過簡訊跟電子信箱發出警報

異常警報 – 當偵測出異常時發出警報

燈具壽命警報 – 當燈具到使用壽命尾聲會發出警報

MR4 是個燈具控制器. 不需要改變目前設備即可透過標準的NEMA socket 輕鬆地安裝到燈具上. 它可以對LED燈進行調整光線和開關. MR4 提供各種不同數據和標準並傳送到管理平台, 以利管理者進行管理及控制.

透過簡單的安裝, 可以讓一般的路燈變身成智能路燈. 系統連結所有路燈形成一個管理網絡, 讓使用者能透過人性化的網頁平台可以即時對路燈進行監控和管理.

除此之外, 依照使用情況的不同, 可以自動/手動設定團體或個體的調光排程

透過調整電壓來控制LED調光或是開關

支援遠端無線更新

NMA ANSI C136.41外置接頭

內建光源感應器

無線傳輸技術

內建衛星定位模組 (可選擇)

你在尋找削減能源費用,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升級城市的解決方案嗎? 你在尋找的解決方案具成本效益, 又有效率, 又環保嗎?

 

對我們的環境負責

 

節省二氧化碳和能源消耗

降低光害

讓環境永續發展

生態保護

 

做一個有價值的投資

 

降低能源花費

減少維修費用

增加路燈壽命

革命性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用智慧升級你的城市

 

CMS人性化且直覺的操作平台

遠端控制,管理和監控

簡單又快速的安裝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