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LED元件持續發燒 聯嘉光電12月合併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51%

看好車用LED照明市場,聯嘉光電在從事汽車專用LED元件、車燈模組達十五年,已成為多家世界級主要車燈廠合格供應商,以其高精密的LED元件、LED模組和電子驅動器,提供汽車原廠車燈客戶整車照明(包括遠近頭燈模組) 模組One Stop Shopping的服務。

2015年,聯嘉光電集團營收有跳躍式的成長,12月單月合併營收NT 2.34億元,較去年同期營收成長51%;1至12月累積合併營收總金額為NT25.65億元,比去年同期的營收增加了NT$ 5.54億元,年度業績成長率為28 %,主要貢獻來自車用LED照明模組。

聯嘉光電自1995年成立以來,致力於LED節能環保產品的研發與製造,以創新的光電技術與綠能產品服務社會,提供人類更美好的生活為己任,追求永續獲利與經營,基於數十年來的努力耕耘,已在LED車燈模組方面大量供應於世界一級原廠車輛,包括轎車、卡車、巴士車、電動車等各式車輛;以TS16949及VDA 6.3追求零缺點的品質系統,服務過Ford、 Chrysler、 Dodge、Mazda、 GM、Audi、 Cadillac、 VW、北汽、 一汽、上汽等汽車公司的車燈廠,已成為世界領先車燈客戶的最佳供應商。

近兩年,聯嘉光電更擴大挹注大筆資金於汽車電子電磁干擾驗證實驗室, 更多條精密電子電路模組生產線,及各式專業耐候性暨可靠度驗證設備, 期藉此能量來滿足全球要求既快又好的車廠客戶需求。惟有快速的服務兼具超越TS16949精神之設計、製造及服務品質,才能在汽車領域持續成長。聯嘉光電已累積相當多的LED車燈模組的開發及量產經驗,包括LED遠近大燈、晝行燈、霧燈、方向燈、位置燈、車內燈、尾燈、剎車燈及倒車燈等,目前已能全面提供LED車燈模組整車一次購足的服務,不論是分散獨立型或多合一型的設計暨製造,讓聯嘉光電成為全球車燈客戶的最佳合作策略夥伴!

聯嘉光電集團目前營運據點有台灣總部,中國東莞廠與深圳廠,美國子公司分別在加州與密西根有兩個自有廠房,以及在西班牙子公司。聯嘉光電擁有優秀的光機電熱研發團隊,以領先的技術,快速提供客戶專業而高性價比的產品與服務,具備國際車廠要求品質零缺點的系統、以客為尊與目標導向的文化。由於專注於要求高品質的利基市場,產品毛利率相對優異,這是近多年來聯嘉光電積極跨入車用市場苦盡甘來的收穫,可望成為全球車廠的最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