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haTronix推出新型LED散熱片 重量大幅減輕

MechaTronix所推出的新型針鰭狀LED散熱片。(所有圖片來源:MechaTronix)

MechaTronix所推出的新型針鰭狀LED散熱片,預攻符合國際Zhaga規範之孔位,市場上符合Zhaga Book 3與Book 11規格之各大品牌COB LED封裝模組,皆可直接安裝於散熱基座上。相較於尺寸相近的鋁擠型散熱片,針鰭狀散熱片除了擁有更好的散熱性能,輕巧的重量也是一大優勢。

當各大品牌開始生產更高功率的COB,MechaTronix也持續跟進市場需求,推出ModuLED Mega-HBG、ModuLED Giga-HBG以及CoolBay®系列,擁有高效能散熱系統的新穎產品。

ModuLED Mega-HBG、ModuLED Giga-HBG利用模組化的設計,與市場上眾多品牌之LED封裝模組可直接組立,免除任何後加工的麻煩。對於10,000 – 15,000流明設計的高性能LED,是最合適且便利的選擇。

利用模組化設計的ModuLED Mega-HBG、ModuLED Giga-HBG。

CoolBay®系列則是透過CoolTube®閉鎖循環的銅熱導管結構為核心,將熱能穩定且確實地散發出去,可以說是照明市場上最能搭配35,000流明LED的極高功率散熱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