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在小間距LED顯示屏市場發展迅速,出面打擊非法銷售通路

LED台廠億光電子(2393,EVERLIGHT) 在LED產業已經耕耘超過33年,除了LED背光與LED照明產品以外,該公司多年來在LED顯示屏、LED廣告看板方面的技術開發,包括微距無縫拼接、色彩自然真實、更高的對比等特性,受到業界與採購業主的關注與肯定。億光針對LED顯示屏的多種LED封裝體,如1010 RGB、0808 RGB 及 0606 RGB 封裝等產品線,在小間距 LED 顯示屏市場上的成績顯著。

億光日前對外表示,為了在LED顯示屏領域能夠提供更完善的產品線,該公司設法在小間距 LED 尺寸的小型化方面做努力,主要是提供給戶外的LED顯示屏產品使用,具備高防水、高品質、高對比、抗 UV 紫外線照射的規格,對於運動場館、公共商業空間的賣場資訊顯示、廣告看板,可說相當適合採用。

億光目前在LED封裝產品的產能方面,是全球第一大產能的廠商,產能高達4,700KK,因此在技術品質、成本、供應鍊、交貨時間有更多的彈性,且提供的價格競爭力也高,並已經與相關的供應鍊廠商產生了共榮的體系。



面對市場上的競爭,尤其是日前大中華市場,有部份的區域市場出現了非法銷售億光LED顯示屏產品的案例,億光也對外澄清,說明億光本身主要專精在小間距 1010 RGB、0808 RGB 及 0606 RGB 等 LED 封裝產品,而市場上某些非法廠商銷售的 1010 以上封裝產品大多仍屬開發階段,比方說億光的 2121 LED封裝尚未對外正式發佈,因此要購買億光產品建議是透過 EVERLIGHT 合法銷售渠道(通路)購買。

億光方面也對外尺出,關於 EVERLIGHT LED 合法銷售渠道,該公司將定期公佈經銷商的專屬編號於億光唯一官方網頁上,網址為 www.everlight.com。針對此非法販售事件,億光已經尋求法律途徑處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