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鴻海聲明稿] 鴻夏戀終於有譜?日經:夏普臨董會結果出爐,鴻海2,000億台幣出線

最新:據彭博社報導,鴻海透過電子郵件聲明表示,昨日已收到夏普的新資料,簽署前將先評估相關新增內容,將推遲簽署與夏普的最終協議。
 
鴻海表示,將推遲簽署最終協議,直到公司對新增內容及情勢產生「充分瞭解」。
更新:夏普官方已發布新聞稿宣布與鴻海結盟,將以每股 118 日圓價格,向鴻海增發普通股共 32.81 億股,以及每股 1.18 萬日圓發行 C 類股 862 萬股,加起來總計籌資約 4,889 億日圓,交易完成後鴻海將持有夏普 65.86% 普通股股權,此發行計畫仍有待股東會 6 月批准。

根據鴻海與夏普的規劃,夏普向鴻海發行新股所換得的資金,其中部分將用來在三重縣的龜山面板工廠,新設曲面OLED面板產線。

根據日媒報導,夏普將會接受鴻海所提出的7,000億日圓紓困案,目標在一個月內完成協議的最後調整。(圖片來源:夏普)

鴻夏戀終於修成正果迎向最終結局?夏普這兩日召開臨時董事會,就鴻海與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INCJ)提出的紓困方案進行抉擇,日媒日經新聞今 25 日稍早發布快訊,指出夏普決定接受鴻海 7,000 億日圓紓困案!
日經新聞 25 日報導,夏普針對鴻海與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紓困案召開的臨時董事會結果已出爐,夏普決定接受鴻海 7,000 億日圓的紓困方案,目標在一個月內完成協議最終調整。夏普股價今 25 日聞訊一度大漲 5.8%,日本時間上午 11:30 分報 181 日圓,漲幅 4.02%。

鴻海與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相繼提出紓困方案,鴻海原先海砸 6,250 億日圓,然在 INCJ 拋出共同振興日本面板計畫,力爭將夏普納入 JDI,鴻海幾度提高價格,從日經的消息,最終來到 7,000 億日圓,而外界也認為,這是夏普捨棄 INCJ,選擇鴻海的原因,INCJ 紓困案計畫金額約在 3,000 億日圓。

來源:科技新報

更新歷史:

2/25 16:50

最新:據彭博社報導,....,直到公司對新增內容及情勢產生「充分瞭解」。

2/25 15:00

更 新:夏普官方已發布新聞稿宣布與鴻海結盟,...,新設曲面OLED面板產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