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新燈泡能效規範 創造全美40億個燈座巨大商機

美國能源部所提出的新燈泡能效標準,完整的勾勒出淘汰進程,讓不符效益的白熾燈泡能夠逐步淘汰。法源依據來自於2007年由兩黨國會通過並得到產業支持的法案。

DOE新燈泡能效規範 鼓勵美國消費者加速選購符合規範的 LED燈泡、螢光燈、新式白熾燈泡。(圖片來源:DOE美國能源部)

若是美國國內大約40億個燈座都裝上符合規範的節能燈泡,美國消費者和整個產業將能夠因此每年省下約125億美元(合新台幣4,100億元),且還能享受更加乾淨的空氣以及更健康的環境。

根據這一次DOE更新的規範,截至2020年,白熾燈泡必須達到每瓦45流明,且所有含括LED燈泡及螢光燈泡在內的燈具都必須要能夠達到更高能效。

雖然說本次DOE更新的規範讓製造商有機會能夠再重新改良125歲高齡的白熾燈泡以符合規範,但事實上製造商所有研發資源早就移往能提供更優異能效表現的LED燈泡。未來取代100瓦白熾燈泡的可能正是只需要20瓦,並且發光效率一樣優秀的LED燈泡。

目前還有28個歐盟國家也正在淘汰白熾燈泡及鹵素燈泡,預計在2018年中全數淘汰,這個時間甚至還比美國的預定時程早了一年半。

DOE所發布的提案將能夠幫助美國消費者省下荷包,但是仍需要消費者改變習慣,開始選購LED燈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