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推超高效 5630 LED 適合專業、商業及工業照明應用

億光推出的中低功率5630封裝將於德國展覽首次亮相。

全球 LED 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中低功率 5630 封裝最新超高效版本 5630 HE KK7D-ELB,此為億光最高效之產品,將於歐洲德國Light+Building 展覽首度亮相,歡迎您前來觀賞體驗。

億光此次再次突破技術障礙,為 5630 封裝加入 5630 HE KK7D-ELB (0.2W)超高效系列,流明值高達 210-220lm/W (5000K),採用高反射率高壽命塑料及支架結構等改良方式而達到光效優化效果。



因應全球節能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需求使用 LED 做為光源,許多焦點更是落在照明元件的發光效率表現上,億光此次再次突破技術障礙,為 5630 封裝加入 5630 HE KK7D-ELB (0.2W)超高效系列,流明值高達 210-220lm/W (5000K),採用高反射率高壽命塑料及支架結構等改良方式而達到光效優化效果,在不用調整電路及 PCB 板設計的情況下,就可擁有極佳高光效,整個燈具所需的 LED 打件數量及消耗功率同步減少,在 2000lm 的燈具上,5630 HE KK7D-ELB 僅需不到 12W 的消耗功率就可達到期望效果,與一般 LED 燈具相比,使用 5630 HE KK7D-ELB (0.2W) 超高效系列可有效降低 30-40%電力耗用量,且色容差小於 3SDCM,因而適合對光效有極高要求的專業燈具、商業及工業照明應用,也符合許多偏好使用 LED 照明應用的燈具,可謂最佳照明解決方案。
億光發展照明白光 LED 有 10 年以上歷史,具豐富的研發經驗,經過長期的開發經驗與不斷的實驗,已可以提供完整低中高功率到 COB 照明產品,其中包含強調效率、尺寸輕薄、性價比及散熱等各種不同屬性系列,以符合各方不同需求,再搭配嚴謹的生產及品質管制,提供客戶最全方位最優質的照明解決方案。
樣品及技術支援:可以依需求現在開始提供量產: 2016 年第二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