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新款高密度CXB 陣列LED實現雙倍流明輸出

科銳宣佈推出高密度XLamp® CXB1310和CXB1520 陣列LED,繼續突破性能障礙。結合科銳的SC5技術平台元素,這兩款LED能夠在相應發光面LES(6mm和9mm)提供更高的流明密度和流明輸出。這一技術進步能夠為軌道燈、筒燈等應用帶來差異化的性能和新型外形尺寸。例如,CXB1520能夠在小於10美分硬幣的面積內提供相當於7盞LED球泡燈(針對60W白熾燈替換)的流明輸出。這使照明生產商能把更多的光設置在需要的位置,同時得到更低的系統成本。

科銳推出高密度XLamp® CXB1310和CXB1520 陣列LED,繼續突破性能障礙。結合科銳的SC5技術平台元素,這兩款LED能夠在相應發光面LES(6mm和9mm)提供更高的流明密度和流明輸出。(所有圖片來源:科銳)

Reggiani Illuminazione公司研發總監Massimo Parravicini表示:“高密度CXB1310 陣列LED在很小的封裝體內實現了非常高的光輸出。CXB1310的高流明密度,使我們的LED照明設計實現先前不可能的高性能和外形尺寸。”

科銳高密度CXB 陣列LED的優異性能,使照明生產商在系統層面降低熱學、機械學、光學成本。例如,色溫3,000K、顯色指數CRI 80的高密度CXB1520 LED,採用74 mm直徑反光杯,可實現10度光束角,超過50,000cd光強,同時功率僅為40W。這高流明密度,使照明生產商在實現相當於70W陶瓷金鹵燈PAR38性能時,其光學配套尺寸比PAR20光學配套尺寸還小得多,並降低43%功率。高密度CXB1310 LED在6mm發光面LES內可提供最高3,200lm光輸出,比之傳統光源可實現類似的尺寸減小和功率降低。

LF Illumination公司工程副總裁Justin Weaver表示:“我們的VF系列Grade Luminaire筒燈產品採用科銳高密度CXB1520 LED。高密度CXB1520 LED説明我們的筒燈在4寸28W功率的產品平台上實現最高2,700lm光輸出。在之前,這只可能在更大尺寸和更高功率的產品平台才能實現。高密度CXB1520 LED具有非常高的光效lm/W,將減小我們絕大部分產品的散熱器,簡化我們的照明設計,並顯著降低系統成本。”

 

科銳高密度XLamp®  CXB LED在85°C條件下,提供色溫分檔2,700K - 6,500K,適合2步、3步、5步EasyWhite®,可選CRI指數 70、80、90,僅需一顆LED的照明設計提供非常優異的光色一致性。CXB1310和CXB1520的LM-80長效測試資料馬上就可獲取,在85°C和105°C條件下,L90壽命報告預估至少達到36,300小時。

科銳副總裁兼LED事業部總經理Dave Emerson表示:“科銳在高流明密度LED陣列方面保持領先地位,我們一直在提升LED性能邊界,不斷實現其他LED生產商所不能達到的。高密度CXB LED在業界領先的性能,使我們的客戶能開發出差異化的產品,通過更好的LED技術,提供更高的性能和能源節約。”

科銳高密度CXB 陣列LED的外形尺寸與CXA LED陣列一致,可採用現有的光學、驅動等配套方案。高密度CXB 陣列LED通過UL認證,標定為4級。高密度CXB 陣列LED現已提供樣品申請,並可按標準交貨時間進行量產。如需瞭解更多資訊,敬請參閱網址www.cree.com/cxa2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