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認可愛思強AIX R6 MOCVD系統的優勢

德國設備大廠AIXTRON愛思強(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AIXA;納斯達克:AIXG)今天宣佈,台灣的LED磊晶大廠晶元光電,日前確定了AIXTRON愛思強AIX R6噴淋頭系統驗證程序結果,已經成功達到AIX R6 β型MOCVD生產系統(下稱為AIX R6)內部驗證程序的所有里程碑。

根據這個驗證程序證實,AIX R6在產出最大化、固有良率和一致性方面都實現了其價值定位。由於AIX R6專門針對LED量產而設計,本次驗證還顯示,其材料效率、持續運行生產模式可帶來成本效益方面的優勢。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銘俊指出:「在內部測試階段中,晶電我們對AIXTRON愛思強噴淋頭設備的性能非常滿意,特別是它提高了均勻一致性,這是優質LED產品的基礎。 我們期待它為我們帶來市面上最低系統運營成本的效益。」

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兼營運長 Bernd Schulte 博士表示:「AIX R6針對解決LED產業的需求,特別從在產量、效率和成本方面來說,是一流的LED製造系統。愛思強與晶電擁有相互信任的長期業務關係,接下來,我們期望可以與這家全球LED市場上具創新性的領先企業展開更深入的合作。」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Epistar Corporation)位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過去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超高亮度(UHB)LED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 晶元光電憑藉其專有的MOCVD製程技術,為全球市場提供全方位的小尺寸、低耗能、經久耐用的超高亮度LED產品。

AIXTRON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則是半導體產業的沉積設備提供商,該公司成立於1983年,總部設在德國黑措根拉特(靠近亞琛),並在亞洲、美國及歐洲設有子公司及銷售辦事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