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推出 5 款新UV LED 滿足多元化應用市場需求

全球 LED 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五款新型 UV LEDs 於美國照明展上展示,攤位號 1851,歡迎您前來觀賞體驗。

鑑於 LED 技術演進,長壽命低耗能的 UV-A LED 元件開發漸趨穩定,再加上 UV LED 具有比傳統水銀燈更省電及反應速度快等優勢,憑僅少數 LED 使用數量,就可達到一般傳統紫外光水銀燈的效果,越來越多設備廠開始開發以 UV-A LED 為燈源的設備,廣泛應用不同領域,如工業用 PCB 板膠體固化、曝光機燈源、印刷機台油墨助乾、各式消毒、驗鈔筆、美甲固化及人體助曬機等,為未來具有潛力的新一特殊應用。

億光新款 UV LED 波長涵蓋 365nm~400nm 適合不同領域需求應用 (依照客戶需求選擇適當的封裝結構及產品物料) (資料來源:億光電子)

億光特別開發五款新款 UV LED,波長涵蓋 365nm~400nm,皆使用 UV 專用陶瓷基板有效提升散熱性,其中三款為高功率 1.8W 產品,EAUVA35352 (3.5x3.5x2.31mm), EAUVA35353 (3.5x3.5x3.51mm) 及 EAUVA4545 (4.5x4.5x5.0mm) 發光角度各別為 120°, 50° 及 30° ,另兩款則為低功率 0.08W 產品 EAUVA2016

(2.0x1.6x0.75mm) 及 EAUVA3020 (3.0x2x0.65mm) 尺寸較輕巧,客戶可依據應用所需波長、發光角度、瓦數及尺寸等做挑選。

億光完整 UV 系列,擁有高單位照射能量(mW/cm2),僅需少數使用數量,就可達到一般傳統紫外光水銀燈的效

果,再加上其優異的膠體固化速度及壽命長特性,大大提高用戶端生產效能。億光結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不斷追求創新及技術突破,以提供客戶各種無可挑剔的產品方案。

樣品及技術支援:可以依需求現在開始提供 量產: 2016 年第二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