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產品規格全面提升 「亮」相廣州照明展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廣州照明展上展出全系列照明、車用、顯示屏元件,其中包含新品UV系列(UVA&UVC)、DOB、齊全2835機種及車外 3030CLU(AM)系列,為協助客戶了解並加深印象,此次在現場各元件旁,特別展示搭配的應用燈具及車用模組,歡迎您前來觀賞體驗(攤位號:Hall 10.2, B02)。

億光電子於廣州照明展上展出全系列照明、車用、顯示屏元件,其中包含新品UV系列(UVA&UVC)、DOB、齊全2835機種及車外 3030CLU(AM)系列。 (圖片來源:億光電子)

UVA及UVC系列 應用廣泛多元

因應市場需求與潮流而推出7款UV產品,其中5款為UVA(波長365nm~400nm),有高功率1.8W及低功率0.08W,各式尺寸(2.0x1.6mm至大尺寸4.5x4.5mm),並有發光角度120°、50°及30°供選擇,另2款則為UVC(波長 270nm~290nm),ELUC及ELUMC各別為2mW及20mW產品,發光角度120°,皆具有抗靜電能力8KV,防止靜電關係造成的損害,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如工業用PCB板膠體固化、曝光機燈源、印刷機台油墨助乾、各式消毒殺菌、生物分析檢測、水質與空氣淨化、驗鈔筆、美甲固化及人體助曬機等。

 

新品DOB兼具易組裝、省driver成本優勢

新品DOB系列採用億光自身2835系列組裝而成,擁有各式瓦數及尺寸,圓形有φ33、φ90,方形則有33x33mm、 50x50mm及180x80mm供選擇,億光DOB兼具易組裝、省driver成本及可調光等優點,十分符合筒燈、天花板燈及燈泡球應用需求。

 

最多樣、齊全的照明元件 全面滿足客戶不同需求

億光擁有完整的照明解決方案,其中以市場詢問度居高不下的2835系列最為突出,其機種齊全有0.2、0.5及1.0W,各別有3V、6V、9V、18V,並有高光效版、高壓版(24V、30V)及高演色性(CRI>90, R9>50)供選擇。今年指標性新品超高光效5630HE KK7D系列(0.2-0.5W),發光效率直達220lm/W,能輕易的組成150lm/W以上的高效燈管。其他如高功率Shwo F及各式COB系列(JU、XUAN、燈絲)也會在展覽現場展示。億光針對市場需求已大幅提升全系列產品效能,不論性能或性價比,億光皆可以依您需求提供對應解決方案。

 

4晶合一RGBW系列 全色域混光舞台燈首選

首度亮相的4晶合一RGBW系列 (尺寸6.0x6.0x4.0mm) 波長範圍450-650nm,為紅、綠、藍、白色全色域混光,驅動電流達700mA,確保在大電流驅動下仍保有穩定高品質亮度表現,發光角度130°,同時還具可控色功能,使用者可依個人偏好的設定,十分適合情境營造的場合,包括彩色舞台燈、演唱會等。

 

各式車用內外裝LED 兼具高品質與高性價比優勢

車用LED為億光今年重點性產品,在提升元件光電規格的同時,更全面加強元件的品質與信賴性,高功率車用外裝新品3030CLU(AM)系列,採高反射陶瓷封裝搭配鍍金支架,有四色,冷白、琥珀、橘紅及亮紅色供選擇,適合車用外裝如日行燈、轉向及煞車燈等應用。頭燈光源四晶、五晶系列封裝(Headlamp 2-5 chip),將多晶控制在極小間距,讓光學趨近於單一點光源,提昇車前頭燈光學要求明暗截止線更為清晰,與標準鹵素燈泡相比,提高了路面的可視度,符合頭燈、晝行燈、霧燈應用需求。車用內裝新品67-63U(AM) 為三晶合一、PLCC6 的封裝產品 (3.5x2.8x1.4mm),結合鍍金抗硫化特性、三晶合一、尺寸精小、RGB各別點亮等優點,大幅提供車廠使用上的效益及便利性極大化,色彩轉換上更為出色流暢,用於車內情境照明及儀表板。億光所有產品均符合嚴苛的車規信賴性規範(AEC-Q101),億光在LED封裝業界已有30年的歷史,其中”車載LED”也有超過十年的經驗,憑藉著長期累積的研發經驗,我們很有信心能滿足車廠客戶的要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