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設計LED燈 AeroFarms在美建最大垂直農場

AeroFarms的垂直氣耕農場採用噴霧、LED燈光讓作物能夠吸收養分、光線。(所有圖片來源:AeroFarms)

在講求高效節能的時代,連餐桌上的食物也採用高效的氣耕種植,配合適切的LED燈,甚至可以在沒有陽光、泥土的環境翻升產量達數十倍。AeroFarms 是一間專門提供垂直農場服務的公司。目前公司在美國的8間農場都為當地供應作物。最近AeroFarms在紐約市附近蓋起一座占地6,500平方公尺的史上最大垂直植物工廠。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垂直農場企業AeroFarms於2015年第二輪募資共募得2,000萬美元,用於垂直氣耕農場。

在室內沒有陽光、泥土的環境下,植物接收最適合生長的LED燈的光線,成長速度較傳統農作方式還要快。LED燈甚至還能控制產物的各種細項,例如口感、顏色等。

AeroFarms將養分、水分以及氧氣用噴霧的方式噴灑在作物根部。將氣耕噴霧打造成一個封閉系統,只需要使用傳統耕種方式5%的水,同時也只使用水耕所需水量的60%,且完全不噴灑農藥。

智慧LED照明 為作物量身訂做光源

AeroFarm的智慧照明使用LED燈,為每一種蔬果打造專屬的照明設計,營造植物進行光合作用所需最高效的環境,提供量身打造的光譜、強度及照射頻率。經過精心設計的照明,農場能夠控制產物的大小、形狀、質感、顏色、味道甚至是營養價值。

 

連養分也經過精密計算

目前AeroFarms正在監控所有的多量元素與微量元素,確保作物得到所需營樣。同時AeroFarms也發現利用氣耕的方式,植物生長時間只需要傳統土耕方法的一半。這也代表每平方英呎的產量就比傳統農場立即提高75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