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增資24-70億元台幣續投LED產業

木林森上週五(15日)晚間公告稱,公司擬籌劃以增資的方式對LED行業的中國境內其它公司進行投資,預計投資金額在人民幣5-15億元(合新台幣24億至71億元)左右,並聘請了上海市錦天城(深圳)律師事務所、瑞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分別為投資事項提供法律、財務服務。

木林森表示,鑑於上述事項存在重大不確定性,為保證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票價格異常波動,經申請,公司股票自2016年7月15日下午13:00起停牌。 公司預計本次停牌不超過十個交易日,停牌期間,公司將每五個交易日發佈交易事項進展公告。 待有關事項完成後,公司將及時披露並復牌。

此外,木林森同日發佈公告稱,公司擬擔任和諧明芯的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認繳義烏和諧明芯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17,857萬元出資,佔其全部認繳出資額的35.713%。

公告顯示,和諧明芯經營範圍為股權投資、股權投資管理。

木林森表示,本次投資完成後,公司將按出資比例和合夥協議的約定分享合夥企業對外投資的收益,對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和股東回報具有積極作用和影響。同時,借助合夥企業對境內外LED行業的投資,公司可進行產業佈局和整合,拓展新的業務機會,進一步提升公司主營業務的核心競爭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