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a照亮舊金山蠟像館 LED燈下星光熠熠

訪客在舊金山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聚光燈下能夠與名人一同合影。諸多名人蠟像,如珍妮佛‧安妮斯頓、安‧海瑟威的蠟像都沐浴在Soraa的LED燈光中。

舊金山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為了精確演繹蠟像的名人風采,選用Sroaa LED燈具。(圖片來源:Soraa)

Emphasis Lighting設計師選用了Soraa的MR16 GU10 LED燈,共照亮超過一百座好萊塢明星、政治人物、音樂家及其他名人的蠟像。Sroaa LED燈特色在於點光源的光學設計,能夠發出強度集中、美觀且均勻的光束,同時藉由Violet-Emission 3-Phosphor (VP₃) LED技術,呈現完美色彩與白色程度。在蠟像館中使用Soraa的SNAP系統,設計師加入具磁性的有色鏡片製造出戲劇效果,著重於不同場景的主題及細節。

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一個互動式的必訪景點,蠟像館能夠讓訪客有難得的機會與世界知名的人物合影留下回憶。這些蠟像都花費製作者大把時間。完美的照明對於將蠟像上的細節鉅細靡遺呈現也能夠帶給客人珍貴回憶。

照明設計Emphasis Lighting 的負責人Mark Frank:「Soraa的燈具恰到好處的點亮了這些明星。」

照明設計師希望能選用良好光學設計且同時節省能源花費並降低熱度的燈具。使用Soraa的GU10 LED燈,Emphasis Lighting能夠使用簡單的燈具外罩以及軌道燈罩,而不需要變壓器。

此外,Soraa的獨特GaN on GaN LED技術與材料也讓燈具能承受一般LED 5倍大的電流。這代表大量光束同時通過非常微小的單點光源,且逸散更少熱氣,對蠟像的影響也相對較小。

Soraa的LED燈使用了所有顏色,尤其是深紅色光色,將暖色調精準呈現並達到CRI 95的高演色性,同時深紅光指數(R9)也達95。不同於一般以藍色為基底的白色LED,Soraa的VP₃ Natural White自然LED燈所散發的紫色光能夠適當刺激螢光物質,涵括自然和非自然物質。而最後燈光呈現的效果則是所看到栩栩如生的蠟像。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