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凱推出高功率IR新產品,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

弘凱光電持續於紅外光領域深耕,在高功率推出3535黑陶瓷系列,採用高導熱共晶製程,相較市面上傳統銀膠製程不論在熱態光輸出和高電流的信賴性都有較優異品質表現;另外封裝採用陶瓷基板搭配一體成型光學透鏡,可在條件嚴苛的戶外環境下提供穩定的光源輸出。
 
此系列波長範圍涵蓋700nm~1000nm,亮度從800mW至高規1500mW,角度包含60°/90°/120°,最高Tj 150⁰C,已通過車用AEC-Q101認證。完整的產品組合已導入客戶各種補光源應用,包括智慧交通槍機、車牌辨識、安防監控、智慧家庭、Windows Hello人臉辨識和最新VR智能頭盔,近期也獲得國外一線客戶認證並開始供貨。
 
 
 
 

 

弘凱3535黑陶瓷系列,針對智慧交通、安防監控、人臉辨識、VR頭盔等相關應用,提供合適方案滿足客戶需求。 
   

弘凱光電致力於IR LED研發,除了3535黑陶瓷系列,近期也已開發出高光效3030新產品,協助客戶超薄NB CAM機種通過 Microsoft v2.1測試,並合作開發符合v3.0的規格中。此款產品已可提供樣品,並按標準生產時間交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