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vance推室內LED燈 高CP值保固5年

截至2016年7月為止,Ledvance還是德國照明大廠歐司朗旗下的一個子公司。近日,Ledvance推出一系列專業應用LED燈具,主要用於一般照明。

Ledvance的室內LED照明產品系列相當齊全,且預計將在2016年秋天陸續推出新品。(圖片來源:Ledvance)

全新的LED燈具產品系列主打水電承包通路,目前有8種不同燈具,涵括筒燈、聚光燈、防潮燈、燈條、天井燈、燈板以及洗牆燈等類型。

Ledvance的LED燈具系列也同時是螢光燈或鹵素燈的直接替換燈具。其中大約有60種燈具的照度達120流明/瓦,各種不同的色溫可供選擇,且燈具平均壽命達到5萬小時,整體而言具有相當優異的品質。Ledvance也提供長達5年的產品保固。

以Ledvance筒燈為例,如果作為傳統省電燈泡的換裝燈具,大約能立即省下60%的能耗。燈具的驅動器也能提升裝設燈具的彈性,而LED筒燈也刻意設計成符合標準燈座大小,能夠與房屋既有的燈座吻合。另外,聚光燈也配有外部驅動器,直接替換傳統的鹵素聚光燈,且能夠節省高達90%的能耗。

同時,Ledvance的防潮燈還具備IP65的防水防塵保護,以及IK08燈具外殼防護,是工業照明、儲藏空間、工作區域以及停車場的理想燈具。

而Ledvance平板燈能夠替換傳統的4x18瓦或4x14瓦螢光燈。這些LED燈具平整的燈罩能夠發散均勻的燈光─ 統一炫光指數(UGR)小於19,也適合裝設於使用電腦的工作區域照明。Ledvance提供5年的平板燈以及防潮燈產品系列保固。

圓形的表面裝燈具直徑為35公分或40公分,能夠裝設於牆面或天花板且IP44的防水防塵等級也讓燈具能夠使用於潮濕的房間。燈具上裝有動作或日光感測器。高度均勻的色溫達3,000K或4,000K,且光照角度為120度、基本款燈具能夠節省約55%的能耗。

而燈條形燈具共有4種不同版本可供選擇,長度介於300公厘至1,500公厘。Ledvance燈條能夠互相接合,讓使用者能夠輕鬆的照亮長形空間,具有兩種色溫:3,000K或4,000K可供選擇。亦可選擇配有開關或無開關的產品。

產品系列目前可隨時出貨,且預計於2016年秋天還會再陸續推出新燈具產品。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