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Innotek推高功率LED封裝 點亮2018南韓冬奧場館

LG Innotek宣布推出高功率LED封裝(3535 Gen4 系列) 用於2018南韓平昌冬季奧運會。

LG Innotek推出高功率LED封裝(3535 Gen4 系列)。(圖片來源:LG Innotek)

公司表示LED封裝將會用於南韓平昌的三個奧運場館,其中涵括阿爾卑西亞跳台滑雪運動場以及冬季兩項和越野滑雪。LG Innotek的LED封裝將會裝在KMW所生產的SUFA運動專用照明上,並且在2016年年底安裝到場館中。

LED封裝照度在10W時達每瓦100流明,且演色性達90 CRI。裝設燈具上的LED儘管減少一半,仍然能夠維持同樣的亮度。這款運動照明燈具將需要長時間點亮,因此需要高光品質的表現同時又具備穩定的光輸出。

先前使用的高強度氣體放電燈安裝上難度較高,且其重量及龐大體積也成為維修的雙重挑戰。同時,他們的壽命只有大約1萬小時,僅只有LED照明的五分之一壽命;再加上這種高強度氣體放電燈也不能隨意變換光色,也對使用上形成限制。

反之,在長時間使用上,LED照明在長時間使用的情況下,散熱問題也是挑戰之一。長時間以大功率的方式發光,燈具內部的溫度會升高進而影響燈具的壽命。藉由特殊的電路以及散熱架構設計,LG Innotek成功讓運動LED照明能兼具穩定性同時避免燈具內溫度過高。除此之外,低頻閃也提升現場轉播的影像品質。相較於現有產品,此次推出的照明燈具使用較少顆LED封裝,LG Innotek仍然能夠確保產品價格具競爭力。

公司希望能夠藉由此次平昌的奧運場館照明成功打入高端LED照明市場。LG Innotek正積極打入先進國家市場,其中涵括歐洲、北美和日本等地。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