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積推出小功率直流LED解決方案

鎢絲燈泡原為小功率直流照明的主流,近年來也逐漸為LED所取代。一般直流應用中,電阻常用來介接電源與LED燈珠,以解決電壓的落差,然而因為電源電壓的變化,也導致電流變化與LED亮度的不穩定,更容易導致LED的損壞。

SOT23-6 (所有圖片來源:力積)

力積推出小功率直流LED解決方案,係以一個恆流調節器取代電阻,在相當大的電壓起伏範圍內,可以保證LED流過的電流恆定,從而使得亮度也保持恆定,同時也提供LED最大的保護。傳統的鎢絲燈泡,並不受電源極性的影響,皆可發光,因此許多應用並不具備防呆機制,系統電源的配線也經常反接。力積的方案內含整流電路,徹底去除鎢絲燈泡過渡到LED的使用障礙。

3535 ceramic LED
 
 

力積小功率直流LED解決方案包含以下產品:

1.      LS系列整流恆流IC (SOT23-6封裝),支援 25/50/100/200 mA。

2.      內含LS系列IC的LED,有12V (0.3/0.5/1.0/2.0W)以及 24V(0.3/0.5/1.0/2.0W) 等產品。

產品應用示意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