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計畫2017年推出量子點電視 同時推機艙使用OLED窗戶

據韓媒Korea Herald 報導,LG電子將於2017年推出量子點電視,同時鞏固其在OLED電視市場上金字塔頂端的地位。

預計從2017年開始,OLED電視廠商的競爭將會趨於白熱化,目前大約有10間家電公司進入這個新興的顯示器市場,並且將OLED顯示技術當作最高階的事業群。

LG黑色家電(LG Home Entertainment Company)執行長Kwon Bong-suk很有信心的表示,LG將會繼續在OLED技術上引領群雄,同時將會於2017年推出創新的電視產品系列。

他表示:「我們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OLED電視,搭載只有LG能夠生產的獨立硬體平台,這款新商品將會在2017年的CES展上亮相。」在被問及是否可能推出可撓、可捲的電視時,執行長表示:「這裡先賣個關子,可能是平面電視也可能是可彎曲面電視。真正可捲曲的電視明年還無法實現,但是這樣的電視將會是OLED顯示平產品的一個技術革命大方向。」

這次LG放出亮相量子點電視的消息,很明顯是要向三星的頂級量子點電視宣戰。LG即將推出的新量子點電視系列將會定位在比LG OLED電視稍低一階的市場定位。

OLED電視主攻金字塔頂端2%的使用者,目前市場上大約每年有2億台電是銷量。藉由2017年推出從LCD技術往上提升的量子點電視,將能夠滿足消費者的感官。

LG正在與飛機製造商討論使用OLED作為機艙內窗戶、顯示器的可能性。(圖片來源:LG)

Kwon稱OLED顯示技術為電視的未來,同時也表示LG正在與飛機製造商討論使用OLED作為機艙內窗戶、顯示器的可能性。

他表示:「我們正在討論各種使用OLED的方法,在機艙顯示螢幕之外,還希望能將OLED運用在機艙窗戶上。基於安全理由,OLED在飛機機艙的使用標準更加嚴格,因此將OLED顯示技術應用到機艙的時間點也應該加以研議。」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