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人事大搬風:任命新CFO、邵嘉平加入

近日,歐司朗連續發佈兩起人事變動消息,任命14年本公司金融老將Michael Flieger為美洲地區的財務長,任命在LED行業具有17年經驗積累的邵嘉平博士為大中華區通用照明業務銷售負責人。

邵嘉平博士加入歐司朗

9月18日,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發佈人事快訊,邵嘉平博士於2016年9月15日起加入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任大中華區通用照明業務銷售負責人,直接向大中華區銷售副總裁李艇匯報。在加入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之前,邵博士曾就職於科銳公司任中國區營業總經理兼技術總監。
邵博士一直熱心致力於推動LED產業發展。他擁有17年的LED行業經驗(自1999年),其中包括超過10年的LED封裝經驗(自2006年)。邵博士擔任包括國際半導體照明聯盟(ISA)、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CSA)、中國照明電器協會(CALI)、中國照明學會(CIES)和上海市光電子行業協會(SOTA)在內的主要行業機構的技術顧問。邵博士曾受邀在120多場國內、國際行業論壇致邀請報告,同時有30多篇文章被SCI和EI收錄。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發佈人事快訊,邵嘉平博士於2016年9月15日起加入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任大中華區通用照明業務銷售負責人。

邵博士畢業於清華大學,獲得物理電子與光電子博士學位,對於III-V氮化物材料外延、半導體製程開發(高功率高亮度LED、高電子遷移率晶體管、激光二極管、半導體探測器)、直流&射頻濺射、電子束&熱淀積、光刻工藝技術、材料與器件特性表徵測試等有豐富研究與經驗。之後邵博士又在上海復旦大學進行博士後研究並於2014年完成學業。

Michael Flieger擔任美洲地區的財務長

歐司朗任命42歲的Michael Flieger擔任美洲地區的財務長,接替2015年7月被任命為執行長的Grant Wright,他在過去的一年裡一直擔任雙重角色:執行長和財務長。Flieger將負責金融監管及歐司朗在美洲地區的的業務管理。

歐司朗任命42歲的Michael Flieger擔任美洲地區的財務長,接替2015年7月被任命為執行長的Grant Wright,他在過去的一年裡一直擔任雙重角色:執行長和財務長。


在過去的14年間,Flieger在歐司朗擔任多個領導職務,包括擔任印度尼西亞的財務總監和業務總裁。最近在歐司朗的總部擔任企業首席審計主管。

Flieger說:「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開拓照明燈具業務為我們提供了大量的機會,開發新技術和改進現有的技術,以證實我們對波士頓地區和美國分公司的承諾。我期待與美國總部的團隊密切合作,我們要把我們的重點從一般照明轉移到照明技術創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