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暫停生產 Galaxy Note 7

據南韓媒體援引三星電子合作夥伴的消息稱,由於新版 Galaxy Note 7 仍出現了電池過熱爆炸事故,三星已經暫停生產 Galaxy Note 7 智慧型手機。

由於電池存在爆炸的風險,三星自 2016 年 9 月中開始在全球召回 Galaxy Note 7,首批用戶更換新機後,近日又連續爆出多起 Galaxy Note 7 爆炸事故,美國四大營運商已經啟動二次召回,並允許消費者送回 Galaxy Note 7 更換其他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其中 AT&T 已經考慮永久停售這款問題不斷的新品。AT&T 的發言人表示由於新版 Galaxy Note 7 仍出現爆炸事故,為了用戶的安全考慮,AT&T 不再為用戶更換新版的 Galaxy Note 7,直接調查結果出爐,同時建議持有問題產品的用戶選擇更換其他品牌的智慧型手機。

據南韓媒體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三星電子合作夥伴稱該公司已經暫停生產 Galaxy Note 7,主要是負責全球產品供應的越南工廠,做出這一決定是出於保證消費者安全的考量,暫不清楚三星何時將恢復這一產品的生產。

在新版 Galaxy Note 7 發生爆炸事故後,三星電子在 2016 年 10 月 9 日發表聲明稱,正在對事故進行調查,暫無其他回應,如果確認產品存在安全隱患,將立即按照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的相關規定處理。

更新:2016/10/10 11:48

至於 Galaxy Note 是否停產三星並未給予正面的回應,其官方的聲明指出:

我們(三星)暫時調整 Galaxy Note7 的生產進度,以便採取進一步措施,確保品質和安全事項。

從聲明中可以大致理解成三星可能已暫時中止了 Galaxy Note 7 的生產。

 

 

 

 

 

 

 

 

 

 

Screen Shot 2016-10-10 at 11.47.23 PM

不過,三星之後在全球官方網站,正式公佈了全面回收與暫停生產的公告:

三星電子在官網指出,要求所有通路停賣及協助消費者更換Note 7,並且配合主管機關調查手機的問題狀況,採取各種方式來解決問題。

 

 

 

 

 

 

 

 

 

 

合作媒體:科技新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