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廠正式投產 科思創聚碳酸酯樹脂產能翻倍

·         兩條全新生產線啟用

·         及時因應亞洲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         多年投資計畫的最後一里程碑專案

為滿足亞洲市場對於聚碳酸酯日益增長的需求,科思創將其位於中國上海的一體化生產基地產能擴大了一倍,從每年20萬噸提高到40萬噸。昨日(10月12日),兩條擁有世界先進生產技術和節能技術的聚碳酸酯樹脂生產線在上海正式投入生產,科思創一躍成為全球最大的聚碳酸酯樹脂生產商。

LED照明應用會使用到聚碳酸酯樹脂,以及相關板材和薄膜產品,滿足設計師與工程師在設計巧思與性能方面的要求
對於要求高流明效率和熱穩定性的LED照明應用(例如光學元件和透鏡),聚碳酸酯是個好選擇,可以保持光學特性(透光率和霧度),並且泛黃指數變化最小,也具備足夠的額定UL耐燃等級特性,以及紫外穩定品級。

在啟用儀式上,科思創聚碳酸酯事業部總裁周彬彬女士表示:「在亞洲,特別是中國,電子、醫療和汽車等重要產業對於聚碳酸酯及其相關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長。通過擴大亞洲市場的產能,我們可以及時因應並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強化自身服務,保證永續供應,並不斷進行創新。」

LED照明應用會使用到聚碳酸酯樹脂,以及相關板材和薄膜產品,滿足設計師與工程師在設計巧思與性能方面的要求。(圖片來源:科思創)

滿足客戶需求

從醫療設備到汽車配件,從智慧手機到LED照明—聚碳酸酯因其輕量、高透明、堅固且易塑形等特點而被廣泛使用。聚碳酸酯樹脂也可以和其他物質相混合形成屬性優良的摻混料。隨著兩條新生產線的落成,科思創上海一體化生產基地的摻混料產能也幾乎增長一倍,進一步提升了科思創滿足客戶多樣化、個性化需求的能力。

這兩條新的生產線是科思創在中國超過30億歐元投資計畫的最後一里程碑專案。而該計畫也包括今年7月在科思創上海一體化基地正式開始營運的HDI 工廠。這一全新的世界級工廠每年可生產約5萬噸塗料和黏合劑原材料。

致力於在中國的發展

「新增加的兩條生產線使科思創上海一體化生產基地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聚碳酸酯樹脂生產中心。該項專案的順利建成,強化了我們的全球生產網路,並展現了科思創對於中國市場持續投資的決心。」科思創董事會成員兼全球首席營運長蕭楓博士(Dr. Klaus Schäfer)說。

於此同時,科思創通過回收利用工業用水,展現了其在高效、環保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工業用水被用來生產氯氣和氫氧化鈉,而這兩種化學品是生產聚碳酸酯的重要原材料。科思創將開發創新和永續發展技術、產品以及應用解決方案放在首要位置,很好地詮釋了科思創的願景:「開創精彩世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