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森推新款智慧照明和高顯色LED - 2016年香港秋燈展

LED台廠艾笛森 (Edison Opto) 以LED照明起家,創立自有的元件品牌,也推出過多款AC模組,滿足不同客戶從封裝到組裝成燈的需求。今(2016年)10月27日至30日艾笛森參加香港秋季照明與燈飾展,攤位位於第5棟樓的第5C-A26。

艾笛森表示,在香港秋登展展覽期間,將展出高功率PLCC和COB元件、AC模組、車燈及燈條系列產品,並推廣獨創的LDMS技術,這是一種全方位LED照明整合服務 (Lighting Design Manufacturing Service)。

感應照明搭配 AC LED 模組

隨著環保節能的呼聲日漸提高,LED照明的需求也逐漸增加,感應照明因應而生。將感應照明運用在LED技術上時,除可以保有LED省電卻高亮度的特性,也能夠在偵測人體或物體移動後,自動調節或開關燈具,成為LED照明市場的下一發展趨勢。

艾笛森瞭解世界的潮流,也將在展會上發布新型的AC模組。除有強調能調光調色(tunable)和低頻閃(low flicker)的類型,更有結合感應器(sensor)的款式,能夠因應空間裡的物體移動,即時調節 LED 燈光,達到未來智慧照明的需求,兼具省電與環保的優點,成為本次展覽主推的產品之一。

高顯色性仍是商空照明重點

此外,因人們對於照明顯色的需求日漸提高,TM-30也將取代舊有的CRI,成為新的演色性相關標準。過去,艾笛森的元件產品追求高顯色技術,如COB HM系列的CRI皆達到90以上;而今,也支援 TM-30,讓被照射物體的飽和度增加,色彩更明豔動人。

艾笛森指出,高演色 LED 產品適合運用不同的商業照明空間,在珠寶店時,可展現首飾的耀眼華貴;運用在餐廳時,又能夠照得食物鮮艷可口,挑起顧客的味蕾。

LED 車燈與植物照明

近日,艾笛森也推出 LED 車燈系列產品。從元件到封裝,從組裝到成燈設計,皆由艾笛森一手包辦。未來也將深耕車燈世界,推出廣角照射、高功率及無暗區的系列產品,以期讓駕駛能夠更清楚地看到眼前路,路上光明無黑暗阻礙。

除此之外,LED 植物照明也將成為艾笛森主力發展的產品,讓家中就能吃到新鮮四季蔬果不再是個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