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照明攜小米設合資公司,共推智慧互聯家居照明

國際照明大廠飛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歐洲證券交易所代碼:LIGHT)與中國互聯網廠商小米在中國北京簽署協議,組建新的合資公司,共同在華推動智慧互聯家居照明的發展。新組建的合資公司將為小米智慧家庭生態系統設計和開發智慧互聯LED照明產品,實現安卓(Android)和蘋果(iOS)智慧型手機中的應用程序(App)對燈光的智慧控制。

飛利浦照明全球首席執行官洪岸禮先生和小米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雷軍先生

延續雙方在多款智慧互聯LED照明產品上的成功合作,新合資公司所開發的產品仍將通過小米零售渠道銷售。新合資公司由飛利浦照明和小米按70%,30%股權成立。

「將小米廣受好評的智慧家庭生態系統以及在線營銷策略與飛利浦照明卓越的智慧互聯照明技術相結合是一個雙贏的明智之舉,」飛利浦照明大中華區總裁王昀表示,「在未來的幾個月裡,我們將逐步為小米智慧家庭生態系統的用戶提供更多設計領先、性能卓越的智慧互聯LED照明產品。」

「飛利浦照明是全球照明領域的領導者,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小米公司則擁有中國規模最大、產品品類最豐富、用戶數量最多的智慧家庭生態系統,」小米公司聯合創始人、副總裁,小米生態鏈負責人劉德先生表示,「通過此次合作,小米將與飛利浦照明攜手發揮雙方在各自領域的優勢,為用戶提供最極致的智慧照明產品體驗。」

該合資公司將進一步擴展雙方在中國智慧互聯照明領域和智慧家庭生態系統的版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