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森閃耀香港秋季燈飾展 秀出新款智慧照明和高顯色產品

亞洲燈飾業年度盛會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於10月30日落幕。從10月27日開幕起,共吸引來自全球共37個國家、2,661家參展商。其中,台灣廠商共占146名。艾笛森光電以TM-30和智慧照明為題,展出系列產品。

高顯色元件技術持續突破

過去,艾笛森的元件技術持續突破,多款元件產品被運用在燈具上後,照射出的光均勻一致,且無暗區,CRI數值也高達90。在香港展上,艾笛森更進一步推出新一代的COB系列產品,強調採用TM-30技術,讓被照射物的色彩飽和度高,鮮豔引人注目,可被廣泛運用在珠寶店、服飾店、餐廳或博物館裡。

艾笛森光電以TM-30和智慧照明為題,展出系列產品。(圖片來源:艾迪森)
展場裡,艾笛森以CRI 80、CRI90及TM-30的光源照射多色玩具,比較各光源下的色彩飽和度差異。

搶攻智慧照明市場推出可調光AC模組

人們對智慧照明的想像,原僅限於緊急照明的使用。而今,智慧照明不僅可以運用在緊急照明上,更可以使用於居家照明裡,讓人們可以慵懶地躺在沙發上,手一指,便操控燈光的調節與開關。在香港秋燈展期間,艾笛森推出新款的AC模組,結合感應器裝置,隨時偵測感應範圍物體的移動,即時開關調節,兼具環保省電優勢。

結合感應器與艾笛森的AC模組,來訪貴賓可以輕易調控燈光的明暗與色溫。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