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深耕台灣 攜手台廠發展LED燈供應鏈

美國聖地牙哥市裝設GE Evolve™ LED Avery Street Dreams™ Post Top燈具, 搭配LightGrid™ 戶外無線控制系統,替換原有的3,000盞高壓鈉燈。

美國聖地牙哥市裝設GE LED路燈,配置無線控制系統,晉陞智慧城市。(圖片來源:GE)

LED照明技術在近幾年發展極為快速,密切的影響了全球照明方式的定義和應用, 而擁有豐富照明經驗的GE照明,始終堅持卓越的照明技術與綠色環保概念同行的理念,計畫將智慧照明技術整合,引領一波新的路燈照明變革

美商奇異照明在台灣深根多年,在台灣有國道二號,國道一號五楊段,74與64快速道路等知名傳統路燈燈具專案執行,因此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工班施工品質的掌握、後續維護的服務都有高規格要求與經驗。 隨著照明產業由傳統照明進入LED時代,奇異對照明產業的重視從未改變,因為照明為奇異本業,創立超過一世紀以來始終以為人類開發高效率節能光源、燈具以及完善照明解決方案為使命,累積深厚的經驗與技術,且第一顆可見光LED也由奇異實驗室所發明,奇異深信LED必將點亮世界的未來!期望能將更多綠色概念落實於LED產品,致力於為打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照明技術的發展趨於對智慧技術的整合,「大數據」和「智慧技術」被廣泛應用於照明中。目前GE照明已成功研發LightGrid及Predix軟體智慧路燈系統,這將成為全球智慧城市發展建設的一部分。作為最先進的道路照明系統,LightGrid融入眾多突破性的功能,例如測量、能源管理、中央無線控制、亮度調控、數據採集和通訊以及安全功能。同時,GE公司正研發將LED照明燈具作為定位系統的載體,預計該系統將為用戶帶來巨大的市場價值。

台灣素有科技之島的美名,台灣許多優秀的LED廠商在產品及技術方面不斷推陳出新,與GE創新理念不謀而合。憑藉GE三大競爭優勢: 完整的產品線,世界級的營運管理與全球超過150個銷售據點,以及累積大量的實績經驗,企盼能與更多台灣優秀的廠商合作提供高品質照明產品,攜手與台灣產業鏈廠商邁向國際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