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家居市場火爆 中國智能家居市場整裝待發

受政府物聯網以及智慧城市政策的推動下,中國智能家居進入了前所未有的爆發期,市場需求不斷擴大。今年以來,可穿戴設備、雲計算、大數據等相繼作為科技界的熱點,受到市場持續追捧。而智能家居涵蓋了智能終端、物聯網等相關技術,是科技創新的集大成者,市場前景廣闊。 2014年科技界的的頭號新聞,無疑是谷歌歷史上規模第二大的收購,其以現金32億美元收購智能產品設備公司Nest,亦對中國智能家居產業有著深遠的影響。消息傳出以來,國內智能家居的上市企業像安居寶、艾迪西、英唐智控、拓邦股份和而泰等漲幅強勁。行業預測,隨著技術的成熟和設備的智能化,一場電子革命即將到來,到2020年,中國智能家居產值將會達到2萬億元。為應付智能家居市場的迅速增長,2014中國(北京)國際智能建築暨智能家居展覽會(下稱“2014北京智能建築展”)將於2014年4月14-16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國展)隆重舉行。

智能家居行業權威聯手,打造中國北方智能家居行業專業展示平台
北京是國家指定節能及建築之政策中心,也是多個建築設計院及國際一流建築公司的集中地,而且輻射力感染全國。由中國照明學會(CIES)、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2014北京智能建築展”立足於北京、輻射全國,旨在為業內專業人士提供一個把握最新智能建築及智能家居領域技術、標準及未來發展趨勢的高效平台,亦是智能建築、智能家居、電工電氣行業風向標。

令人振奮的是,2014北京智能建築展同時也得到了行業協會的鼎力支持。 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智能化裝飾專業委員會正式成為2014北京智能建築展的協辦單位之一。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智能化裝飾專業委員會(www.cidaic.org)會是中國室內裝飾協會的分支機構,是國家二級協會。協會擁有全國系統集成商、工程公司以及設計師資源,在智能家居行業裡具有較強的號召力。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智能化裝飾專業委員會全力協辦2014北京智能建築展,展會同期,主辦單位和行業協會更以聯合舉辦的“頒發首批室內裝飾企業-智能家居設計和安裝資質” 活動為亮點之一,屆時組委會將邀請全國系統集成商、工程公司,以及設計師等專業行業人士出席。預計此次展會將有30,000專業人士參觀。

本年度焦點展商包括易能森聯盟Enocean、ZigBee聯盟、物聯傳感、浙江大華、博耳、威控、光橋、忠茂、紅光無線電、康朔孚Control 4、御飛冠榕、豐唐物聯、大明拉斐、創明、洋鑫、世榮電子、綠光森林、堅特美、臺灣SVI、羅貝、麥典、三柱鼎、傑曰、歐切斯、國威源、智慧雲谷、臺灣台科電、恒信、海洋家居、斯藝艾爾等,將會紛紛于2014北京智能建築展亮相,共同打造中國智能家居全產業鏈展示。

同期精彩活動 貼心照顧不同板塊買家的看點
2014北京智能建築展,針對不同範疇,展會同期舉辦多個系列活動。為促進行業資訊相互交流,不局限於行業論壇研討,就不同觀眾實際需求,主辦單位更貼心地把活動板塊化,分別為政策技術、行業應用、設計以及市場經銷4個板塊。並以多種模式策劃活動,包括論壇、跨界別研討會、營銷培訓、實景展示等。政策技術方面的將舉辦 “2014年中國智能家居(北京)高峰論壇” ,就技術、政策等多方面,探討智能化技術於住宅、社區、城市等層面上的應用及發展前景;行業應用方面劃分酒店及商業房地產兩個重點智能家居應用的範疇,舉辦“中國酒店工程管理高峰論壇暨中國酒店金工獎頒獎典禮”及“2014商業綜合體應用研討會智能化論壇” ,以案例形式探討智能化技術應用; 設計方面,針對設計師的特性舉辦“設計師的自我營銷及溝通技巧”、 “500人設計師交流大會”、“ 智能家居設計培訓與交流” ,剖析室內設計與智能化的新方向。;市場經銷方面會舉辦 “中國北部九省市渠道趨勢論壇”及“電商之路-智能家居篇”,與供應商共同探討行業渠道發展及趨勢。同期活動內容豐富,針對不同觀眾的關注點,深入探討交流。

另外,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智能裝飾化委員會將於展會現場舉行“首批室內裝飾企業-智能家居設計和安裝資質頒發”,以及多個設計師、工程師交流活動,與得獎企業、設計師及工程師等作深入的交流。

傾力鑄造智能樣板間 提供用戶全方位實景體驗
為了更好的詮釋智能家居的概念,主辦方與中國酒店工程聯盟於2014北京智能建築展現場,共同鑄造以「SMART智能」為主題的精美樣板間,提供給參觀者全方位的實景體驗,讓大家親身感受智能家居帶來的全新生活模式。智能樣板間位於2014北京智能建築展的1B館內,以1:1的形式展現模擬酒店及住宅應用實景。主要展示全套智能家居方案,其中包括燈光控制系統、窗簾控制系統、溫度控制系統、影音娛樂及背景音樂系統、物聯網技術、監視系統及門禁系統、智能開關及各式傳感器等最新的技術與產品進行展示。多家智能家居行業知名企業對樣板間更表示鼎力支持,屆時將與主辦方全力合作,攜手打造智能家居的新體驗,予以30,000名專業買家共鑒。同時,有興趣的企業也可以通過組委會報名參與此活動,以家用體驗的方式,激活你的品牌生命力!

立即網上預登記參觀 好禮不斷
現在2014北京智能建築展已經開通預登記通道,請於2014年4月15日前登入www.China-ibuildexpo.com預先登記成為觀眾,成功登記者可享預登記尊有禮遇,包括于現場領取精美禮品一份;免除現場登記手續,便於參觀;免費換領大會會刊一本(數量有限, 換完即止),優先參加現場專題研討會,及免費電子通訊獲取展會及市場最新訊息,獲取第一手信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