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堂華8W/10W/12W全周光彩色燈泡新上市

隨著物價節節上升,家庭用電高居不下的花費,不只困擾著許多家庭,傳統燈具因含汞等物質所造成的污染,也威脅著我們下一代的健康,為此,專家建議可聰明選購對人體完全無害,無紫外線、紅外線輻射,不含汞、鉛等重金屬,低耗能,壽命長的LED,有效降低照明成本,徹底守住您的荷包。

 

市面上LED燈具百百款,但不論燈泡外型、燈具底座卻都是以冷色調為主。擔心LED燈具單調的外型破壞您的裝潢嗎?有別於以往的冷色調配色的LED 燈具,台灣堂華近期推出兼具廣角度照明與亮麗外型的8W/10W/12W全周光彩色燈泡,使您有更多選擇。節約耗電的同時,也能配合室內裝潢的需求,選用 不同配色的燈泡,品味生活不打折。

台灣堂華以16年的專業經驗,秉持著「減去多餘耗電的困擾」的原則,用心研發節能、環保的室內外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