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專案照亮全球

全球照明領導者飛利浦宣佈,其已成為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領導的“2015國際光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Light in 2015)活動的首家贊助商。活動期間,飛利浦將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以及眾多科研機構開展合作,幫助更多的人瞭解如何通過有意義的照明解決方案應對在能源、教育、農業、健康以及優質生活等領域的全球性挑戰。

「2015國際光年,活動將讓更多的人瞭解最新照明創新成果所帶來的巨大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並幫助我們應對氣候變化這一全球性挑戰。作為LED照明的領導者,飛利浦將貢獻我們對於高效節能照明的深刻見解和豐富經驗,並分享我們在研究照明對於生理和情感所產生的積極影響方面的成果」,飛利浦照明全球公共與政府關係事務主管Harry Verhaar介紹說。他表示,照明已經進入了數位化時代,LED技術以及數位照明讓照明解決方案變得更加節能、可控和可及。照明現在可以和網路、設備以 及應用程式進行互聯,這使得人們以及飛利浦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這樣的機構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應對全球挑戰。

今天,飛利浦通過建設太陽能社區照明中心,在全球範圍內為很多生活在電力不發達地區的人提供照明説明。到2030年,隨著全球60%的人口向城市遷移,城市對能源的需求預計將會有大幅提升。而飛利浦的互聯LED照明系統可以説明城市降低40%-80%的照明能耗[1]。此外,飛利浦還利用自身掌握的豐富照明知識和照明對人類的影響,不斷開發能夠改善人們日常生活品質的照明解決方案。比如,飛利浦的SchoolVision照明系統能夠有效提高學生上 課時的專注力;而HealWell則是針對醫院病房開發的照明系統,可以對患者的生理節律產生積極影響,能夠幫助他們更快更好地睡眠。

據Harry Verhaar介紹,在「國際光年」活動期間,飛利浦將會參加一系列活動。比如「晚自習」(Study after Sunset)專案——在缺少或沒有照明的地區推廣使用可擕式高亮度太陽能LED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