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再助偏鄉國小改建圖書室

隆達電子今年發起的「光明閱讀計畫」,持續關懷偏鄉學童的閱讀環境,再度與新竹家扶中心合作,協助尖石鄉梅花國小重建圖書室,並於今(四月十八日)舉辦圖書館揭幕儀式,邀請師生一同參加。此為隆達協助重建的第二所偏鄉學校圖書室。

揭幕儀式由隆達電子總經理黃登輝、梅花國小校長呂慶文,以及新竹家扶中心主任沈俊賢共同主持,並邀請師生共同參加。隆達電子總經理黃登輝表示:「公司今年發起『光明閱讀計畫』,期望讓偏鄉學校能夠擁有明亮的閱讀環境,便由員工自發性捐款,幫助梅花國小改建圖書室,同時將圖書室的照明設備更換為節能的LED燈管,讓孩童們有舒適的閱讀空間。我們相信透過簡單的裝修以及明亮的照明環境,可以讓孩童喜歡走進圖書室、親近書本,進而培養下一代的閱讀力。」

梅花國小校長呂慶文說:「梅花國小的書籍多達一萬四千冊,但一直缺乏友善的閱讀空間讓小朋友樂於閱讀。這次由於有了由隆達全體員工的愛心重新裝修圖書室,讓小朋友可以在明亮的環境中享受讀書樂趣」。新竹家扶中心主任沈俊賢表示:「梅花國小是我們與隆達電子合作改建的第二所國小圖書室,我們很期盼能持續藉由企業的力量,來關注並幫助到偏鄉孩子的學習需求、培養閱讀興趣。」

隆達電子持續在偏鄉學童關注上持續努力,去年員工發起了「圓夢計畫」,捐贈冬季制服給偏鄉小學,讓山上的孩子們可以暖暖過冬。此外也幫助了花東千名 學童到電影院觀看「看見台灣」紀錄片。今年,隆達開啟的「光明閱讀計畫」,用隆達的節能照明產品來亮化偏遠地區學校,同時集結員工的愛心,來改善學習環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